作者luke93 (不废江河万古流)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S分办敌我的技巧?
时间Thu Sep 10 14:33:07 2009
不好意思,我是个新手
每次不是急着开枪结果打到队友
就是在还没分出敌我之前被敌方先开火打死
请问有什麽技巧可以快速分辨?
还有我在地图的室内有些地方真的非常暗,什麽都看不到
那时就更难分辨了,会这麽暗是我的显示卡的问题吗?
我喜欢用Window mode玩,可是这样好像就不能调明暗了。
有什麽方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0.36
1F:推 calvin301301:多看雷达很重要 如果觉得太暗条萤幕亮度+游戏亮度 09/10 14:45
2F:推 aarons:你要感觉气的存在,或者带一下器量计数器也是可以~ 09/10 14:51
3F:→ aarons:看一下对方的战斗力A_A..打不赢就可以舞空术飞走了~ 09/10 14:51
4F:推 aarons:然後你可以飞10集左右,因为大概要10集星球才会爆炸~ 09/10 15:01
5F:→ aarons:好啦= =..我开玩笑的~应该是耳机+雷达吧~ 09/10 15:02
6F:推 pargoboy:楼上... 09/10 15:10
7F:推 goshfju:熟悉地图就比较不容易这样 ~ 另外 TS 不要龟 不然很容易 09/10 15:14
8F:→ goshfju:敌我不分... 09/10 15:15
9F:推 tviii:使用 圆 09/10 15:30
10F:推 DavidCooper:地球人气都会隐藏,计数器根本没用~ 09/10 16:28
11F:推 ilovebritpop:全杀光不就得了 09/10 17:06
12F:推 EXZUSIC:为什麽连敌我都分不出来? 这才是重点吧 09/10 20:50
13F:→ EXZUSIC:衣服很难认吗 歹徒就花花绿绿的 反恐小组是深色系 很好认 09/10 20:51
14F:推 motai:核弹丢下去就Mission complete了 09/10 23:46
16F:→ bersttt:调明亮度小程式 09/11 02:37
17F:→ bersttt:1.6玩d2时洞穴角落 加亮时看的很清楚 = =+ 09/11 02:39
18F:→ dranpencil:买夜视镜 09/11 11:29
19F:推 jack089452:多喵小地图+1 09/1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