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1212 (猴子王)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CSS地圖無法開啟
時間Thu Sep 10 11:57:48 2009
小弟最近完CSS內建地圖玩到膩了(只在區網跟室友玩)
也到一些網站下載了新的地圖、但是都無法正常開啟
能正常開啟的只有mcdonalds、css_bloodstrike
請問有玩CSS的玩家都是去哪裡找新的地圖?
還有關於下載地圖出現紫色畫面的問題(沒縮小在放大遊戲)
是如何解決的?不然mcdonalds、css_bloodstrike玩到好傷眼
如果不能再這裡問等等我自刪,謝謝<(_ _)>
--
◢/ ◢/ ◢/// ◢/ ◢/ ◢/ ◢/ ◢/// ψjimbo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2.199
1F:推 calvin301301:120推 更新顯卡驅動看看 09/10 12:24
2F:→ MONKEY1212:我所有室友都有這問題 應該不是顯卡問題 看之前文章 09/10 13:06
3F:→ MONKEY1212:好像是有關材質的問題 但是不知道怎麼解決@@? 09/10 13:06
4F:推 jack089452:連一些server的時候就會順便抓了... 09/12 18:10
5F:→ jack089452:不過依照你的說法...妳該不會是x版吧 09/1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