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1212 (猴子王)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S地图无法开启
时间Thu Sep 10 11:57:48 2009
小弟最近完CSS内建地图玩到腻了(只在区网跟室友玩)
也到一些网站下载了新的地图、但是都无法正常开启
能正常开启的只有mcdonalds、css_bloodstrike
请问有玩CSS的玩家都是去哪里找新的地图?
还有关於下载地图出现紫色画面的问题(没缩小在放大游戏)
是如何解决的?不然mcdonalds、css_bloodstrike玩到好伤眼
如果不能再这里问等等我自删,谢谢<(_ _)>
--
◢/ ◢/ ◢/// ◢/ ◢/ ◢/ ◢/ ◢/// ψjimbo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02.199
1F:推 calvin301301:120推 更新显卡驱动看看 09/10 12:24
2F:→ MONKEY1212:我所有室友都有这问题 应该不是显卡问题 看之前文章 09/10 13:06
3F:→ MONKEY1212:好像是有关材质的问题 但是不知道怎麽解决@@? 09/10 13:06
4F:推 jack089452:连一些server的时候就会顺便抓了... 09/12 18:10
5F:→ jack089452:不过依照你的说法...你该不会是x版吧 09/1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