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sthead (爆炸頭魯夫)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滑鼠感應頭的問題
時間Thu Sep 10 11:20:39 2009
因為之前用習慣的HABU停產了
壞掉送修也是送別款
於是買了DA
但最近怎麼打都有點不上手的感覺
後來發現可能是感應頭位置的關係
http://tinyurl.com/kut9gf HABU
感應頭 偏後面
http://tinyurl.com/m4hokw DA
感應頭 中間偏上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但甩槍常常會甩過頭或是甩不到位
連在windows下 有時候也會點歪 = =
握滑鼠的方式是虛握
手心是空的
手指放的位置有點後面
大概食指頂端在滾輪中間
中指頂端在滾輪中間再高一點
有點難適應
不知道有沒有感應頭跟HABU差不多位置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2.7
1F:推 crackerman:我覺得打一陣子就會習慣了 cs相對位置比絕對位置重要 09/10 12:21
2F:→ crackerman:我一開始從羅技一般滑鼠轉用Habu超不習慣 手痛了一個多 09/10 12:23
3F:→ crackerman:禮拜 不過一個月之後就恢復水平了cc 09/10 12:24
4F:推 bersttt:開房間跟bot打 玩久就習慣了 = =+ 09/11 04:39
5F:推 jojoStar:我也跟原PO有一樣的問題 我覺得滑鼠的感應頭位置很重要 09/11 13:15
6F:推 jojoStar:還有你的DA就照片看來是舊版的 想請問哪裡還買的到舊版?? 09/11 13:31
7F:→ jojoStar:另外請問HABU跟DA握起來感覺有一樣嗎? 我也想買HABU 09/11 13:32
8F:→ bursthead:照片是GOOGLE到的 跟我手上這隻條碼附近的圖案不太一樣 09/11 22:49
9F:→ bursthead:其他地方沒什麼不同 HABU靠近掌心的地方比較高一點 09/11 22:49
10F:→ bursthead:比較符合我握滑鼠的習慣 但HABU停產了 送修也換不到新的 09/11 22:51
11F:推 jojoStar:馬 的 這麼快就停產了 不是才剛出來不久嗎?? 09/12 01:07
12F:推 jojoStar:請問光華還有賣HABU嗎?? 好想買一隻用用看 09/12 01:09
13F:→ bursthead:應該還是有地方在賣 只是送修就不會換回HABU就是了 09/12 11:21
14F:推 jojoStar:請問會換什麼??? 我想換IE4.0 ㄏㄏ 09/12 13:13
15F:→ bursthead:換SIDEWINDER 09/12 13:58
16F:推 jojoStar:'想買HABU 請問大家哪裡還有在賣的??? 09/14 07:24
17F:推 ankala:HABU現在送修都會變成SIDEWINDER...確定買新的要HABU嗎 09/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