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rsthead (爆炸头鲁夫)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滑鼠感应头的问题
时间Thu Sep 10 11:20:39 2009
因为之前用习惯的HABU停产了
坏掉送修也是送别款
於是买了DA
但最近怎麽打都有点不上手的感觉
後来发现可能是感应头位置的关系
http://tinyurl.com/kut9gf HABU
感应头 偏後面
http://tinyurl.com/m4hokw DA
感应头 中间偏上
不知道是不是这原因
但甩枪常常会甩过头或是甩不到位
连在windows下 有时候也会点歪 = =
握滑鼠的方式是虚握
手心是空的
手指放的位置有点後面
大概食指顶端在滚轮中间
中指顶端在滚轮中间再高一点
有点难适应
不知道有没有感应头跟HABU差不多位置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12.7
1F:推 crackerman:我觉得打一阵子就会习惯了 cs相对位置比绝对位置重要 09/10 12:21
2F:→ crackerman:我一开始从罗技一般滑鼠转用Habu超不习惯 手痛了一个多 09/10 12:23
3F:→ crackerman:礼拜 不过一个月之後就恢复水平了cc 09/10 12:24
4F:推 bersttt:开房间跟bot打 玩久就习惯了 = =+ 09/11 04:39
5F:推 jojoStar:我也跟原PO有一样的问题 我觉得滑鼠的感应头位置很重要 09/11 13:15
6F:推 jojoStar:还有你的DA就照片看来是旧版的 想请问哪里还买的到旧版?? 09/11 13:31
7F:→ jojoStar:另外请问HABU跟DA握起来感觉有一样吗? 我也想买HABU 09/11 13:32
8F:→ bursthead:照片是GOOGLE到的 跟我手上这只条码附近的图案不太一样 09/11 22:49
9F:→ bursthead:其他地方没什麽不同 HABU靠近掌心的地方比较高一点 09/11 22:49
10F:→ bursthead:比较符合我握滑鼠的习惯 但HABU停产了 送修也换不到新的 09/11 22:51
11F:推 jojoStar:马 的 这麽快就停产了 不是才刚出来不久吗?? 09/12 01:07
12F:推 jojoStar:请问光华还有卖HABU吗?? 好想买一只用用看 09/12 01:09
13F:→ bursthead:应该还是有地方在卖 只是送修就不会换回HABU就是了 09/12 11:21
14F:推 jojoStar:请问会换什麽??? 我想换IE4.0 ㄏㄏ 09/12 13:13
15F:→ bursthead:换SIDEWINDER 09/12 13:58
16F:推 jojoStar:'想买HABU 请问大家哪里还有在卖的??? 09/14 07:24
17F:推 ankala:HABU现在送修都会变成SIDEWINDER...确定买新的要HABU吗 09/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