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sheep (夢みた)
看板C-Strike
標題Re: [L4D ] 抱怨一下...
時間Tue Sep 8 22:49:17 2009
用這標題講一下伺服器區域的問題。
我搬來租屋之後,可能是網路區域的關係吧,開啟伺服器列表都找不太到遊戲。
後來發現了這個網頁`;
http://www.game-monitor.com/search.php?game=cstrike&location=TW
裡頭有記錄了不同國家為不同遊戲所開的伺服器,
只要你STEAM是啟動著,或者遊戲開啟中,
在IP點一下就會幫你自動加入遊戲,
也可以點選伺服器名稱查看伺服器的狀況,
我用到現在是覺得蠻好用的,如果有喜歡的伺服器,玩完就直接加最愛,下次就可以
直接加入了!
而且這個網頁可以讓大家找到原本的網路找不到的伺服器,國外的話,日本跟新加坡
還有香港伺服器的PING會比較優良一點,推薦大家。
--
因為想
笑著說再見想
在你面前堅強溫柔且可靠
逞強地演著戲就連最後也無法坦率
不會因為
受傷的事道歉可是
謝謝沒有
目的地到達
的地方就是你的溫柔你不是那麼堅強
可以忍受悲傷
嗎被人們
愛著的你總是那麼亮麗所以
我嫉妒吵架流淚但這些都已經
不會再有了彼此都要愛
上
不同的人踏上不同的人生你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即使流淚還是微笑的明天下定決心
不是
那麼容易那就相反地珍惜那份
心意就好
不在身邊
也沒關係只要想著就好不要遺忘就好與你
共度
的每一天包圍住我我握緊你的手
一放開這雙手就再也
見不到你如果有來生擇日再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7.152
1F:推 jh11132002:喔~感謝這位大大細心解說~ 09/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