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sheep (梦みた)
看板C-Strike
标题Re: [L4D ] 抱怨一下...
时间Tue Sep 8 22:49:17 2009
用这标题讲一下伺服器区域的问题。
我搬来租屋之後,可能是网路区域的关系吧,开启伺服器列表都找不太到游戏。
後来发现了这个网页`;
http://www.game-monitor.com/search.php?game=cstrike&location=TW
里头有记录了不同国家为不同游戏所开的伺服器,
只要你STEAM是启动着,或者游戏开启中,
在IP点一下就会帮你自动加入游戏,
也可以点选伺服器名称查看伺服器的状况,
我用到现在是觉得蛮好用的,如果有喜欢的伺服器,玩完就直接加最爱,下次就可以
直接加入了!
而且这个网页可以让大家找到原本的网路找不到的伺服器,国外的话,日本跟新加坡
还有香港伺服器的PING会比较优良一点,推荐大家。
--
因为想
笑着说再见想
在你面前坚强温柔且可靠
逞强地演着戏就连最後也无法坦率
不会因为
受伤的事道歉可是
谢谢没有
目的地到达
的地方就是你的温柔你不是那麽坚强
可以忍受悲伤
吗被人们
爱着的你总是那麽亮丽所以
我嫉妒吵架流泪但这些都已经
不会再有了彼此都要爱
上
不同的人踏上不同的人生你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即使流泪还是微笑的明天下定决心
不是
那麽容易那就相反地珍惜那份
心意就好
不在身边
也没关系只要想着就好不要遗忘就好与你
共度
的每一天包围住我我握紧你的手
一放开这双手就再也
见不到你如果有来生择日再相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97.152
1F:推 jh11132002:喔~感谢这位大大细心解说~ 09/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