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11132002 (Bloodstrike之神)
看板C-Strike
標題[L4D ] 抱怨一下...
時間Tue Sep 8 22:22:02 2009
剛剛玩L4D對抗模式
有一個玩家(ID只有4個英文字母,c開頭,o結尾)
當感染者粗話一堆(英文)
動不動就問候人家祖宗
又常常TK隊友
踢也踢不掉
當倖存者又第一個衝出去害大家滅團
還一直怪隊友
唉唉~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各位遇到這種玩家都怎麼處理
對抗模式列表一按出來就那幾個大廳
現在只要進去就會不小心遇到那個玩家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感恩~
ps:聽說很多人都到巴哈姆特下載懶人包
可以打開伺服器列表
請問各位大大
那個好用嗎?
--
不好了!!
大、大鈔~錢包裏的小朋友消失了一張~~!!
可是手上多了一袋PVC~
根本沒有買過東西的印象啊~~
最近想說少花點錢,結果居然錢不見了~~
難道是...商場哥不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1.119
1F:推 Tunie:如果是cito的話就不用管他是誰了(挨打 09/09 23:33
2F:→ jh11132002:哈~不是拉~ 09/1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