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11132002 (Bloodstrike之神)
看板C-Strike
标题[L4D ] 抱怨一下...
时间Tue Sep 8 22:22:02 2009
刚刚玩L4D对抗模式
有一个玩家(ID只有4个英文字母,c开头,o结尾)
当感染者粗话一堆(英文)
动不动就问候人家祖宗
又常常TK队友
踢也踢不掉
当幸存者又第一个冲出去害大家灭团
还一直怪队友
唉唉~不知道是那个国家的怎麽会这样??
不知道各位遇到这种玩家都怎麽处理
对抗模式列表一按出来就那几个大厅
现在只要进去就会不小心遇到那个玩家
有没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
感恩~
ps:听说很多人都到巴哈姆特下载懒人包
可以打开伺服器列表
请问各位大大
那个好用吗?
--
不好了!!
大、大钞~钱包里的小朋友消失了一张~~!!
可是手上多了一袋PVC~
根本没有买过东西的印象啊~~
最近想说少花点钱,结果居然钱不见了~~
难道是...商场哥不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31.119
1F:推 Tunie:如果是cito的话就不用管他是谁了(挨打 09/09 23:33
2F:→ jh11132002:哈~不是拉~ 09/10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