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標題Re: [問題] 請問架死鬥sever
時間Tue Sep 8 00:30:37 2009
※ 引述《SmallRock (快.狠.準→+150$ )》之銘言:
: 最近在實驗室跟學長想玩死鬥 也去抓了CSDM的程式
: 不過遇到兩個問題...
: 錢不會增加...回合結束不了
: 如果1 by 1的話 死掉回合可能會重來
: 之前1.5的時候 有個小工具好像可以把bala or某些槍鎖起來
: 不知道1.6有沒有這個方便的工具
: 小弟有去跟在板上搜索
: 似乎沒有架設sever的詳細介紹
: 目前需要能死鬥跟免費買槍選單應該就夠了
: 先謝謝大家 3Q
什麼都不會嗎?...真的什麼都不會嗎?.....這個時候就要有懶人包的出現了~~~
pod mm bot 作者 Kwo 自包的~All-In-One (AIO) 3.1
內容有:
All-In-One contains the following:
Waypoints
Bot Chat languages
Configs
Readme's
dll, i386.so, (amd64 Not supported) - podbot mm V3B19d
Meta Mod 1.19
AMX Mod X 1.8.1 with plugins:
ATAC 3.1 FINAL
CSDM 2.1.2k beta
Chicken Mod 0.6c OE beta etc...
恩~下載回去,你只要複製貼上~ 單機開啟sv_lan 0 ~(線上) 或者sv_lan 1 (lan game)
進去後~ 在console輸入 csdm_enable ~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死鬥亂鬥A_A
個別設定~我想你自己在看readme 會比較快~
載點:
http://filebase.bots-united.com/index.php?act=view&id=222
官方網頁:
http://podbotmm.bots-united.com/main_pb_page/downloads.htm
--
-oGc-伺服器: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初章
公測中! IP :ogcserver.no-ip.org:27015
渾沌後裔團隊: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226
1F:推 SmallRock:好 謝謝你 我試看看 其實不用太多設定 09/08 01:00
2F:→ SmallRock:只是LAB要玩 LAN GAME而已 3Q3Q 09/08 01:00
3F:→ calmsea31:我以為你要架給大家玩QQ 09/08 09:22
4F:推 lordofjason:請問這有辦法設定不分敵友通殺嗎 09/08 23:12
5F:→ aarons:csdm.cfg 有你想要的一切,設定裡頭都有說明。 09/09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