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s (咕咕)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架死斗sever
时间Tue Sep 8 00:30:37 2009
※ 引述《SmallRock (快.狠.准→+150$ )》之铭言:
: 最近在实验室跟学长想玩死斗 也去抓了CSDM的程式
: 不过遇到两个问题...
: 钱不会增加...回合结束不了
: 如果1 by 1的话 死掉回合可能会重来
: 之前1.5的时候 有个小工具好像可以把bala or某些枪锁起来
: 不知道1.6有没有这个方便的工具
: 小弟有去跟在板上搜索
: 似乎没有架设sever的详细介绍
: 目前需要能死斗跟免费买枪选单应该就够了
: 先谢谢大家 3Q
什麽都不会吗?...真的什麽都不会吗?.....这个时候就要有懒人包的出现了~~~
pod mm bot 作者 Kwo 自包的~All-In-One (AIO) 3.1
内容有:
All-In-One contains the following:
Waypoints
Bot Chat languages
Configs
Readme's
dll, i386.so, (amd64 Not supported) - podbot mm V3B19d
Meta Mod 1.19
AMX Mod X 1.8.1 with plugins:
ATAC 3.1 FINAL
CSDM 2.1.2k beta
Chicken Mod 0.6c OE beta etc...
恩~下载回去,你只要复制贴上~ 单机开启sv_lan 0 ~(线上) 或者sv_lan 1 (lan game)
进去後~ 在console输入 csdm_enable ~
接下来~~~就是开心的死斗乱斗A_A
个别设定~我想你自己在看readme 会比较快~
载点:
http://filebase.bots-united.com/index.php?act=view&id=222
官方网页:
http://podbotmm.bots-united.com/main_pb_page/downloads.htm
--
-oGc-伺服器:
[=DLC=]咕咕的奇幻世界 - 初章
公测中! IP :ogcserver.no-ip.org:27015
浑沌後裔团队:
http://ogcpower.no-ip.org/bb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5.226
1F:推 SmallRock:好 谢谢你 我试看看 其实不用太多设定 09/08 01:00
2F:→ SmallRock:只是LAB要玩 LAN GAME而已 3Q3Q 09/08 01:00
3F:→ calmsea31:我以为你要架给大家玩QQ 09/08 09:22
4F:推 lordofjason:请问这有办法设定不分敌友通杀吗 09/08 23:12
5F:→ aarons:csdm.cfg 有你想要的一切,设定里头都有说明。 09/09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