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ock (快.狠.準→+150$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架死鬥sever
時間Mon Sep 7 22:30:59 2009
最近在實驗室跟學長想玩死鬥 也去抓了CSDM的程式
不過遇到兩個問題...
錢不會增加...回合結束不了
如果1 by 1的話 死掉回合可能會重來
之前1.5的時候 有個小工具好像可以把bala or某些槍鎖起來
不知道1.6有沒有這個方便的工具
小弟有去跟在板上搜索
似乎沒有架設sever的詳細介紹
目前需要能死鬥跟免費買槍選單應該就夠了
先謝謝大家 3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0rz.tw/fa1Q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2.42
1F:→ iamivers0n:sever XD 09/07 23:34
2F:推 vincentpp:目前都沒有比較單純的死鬥..中華駕機槍後就開始龜 09/08 00:06
3F:→ vincentpp:通殺則是太累,不分敵我都可以殺.. 09/0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