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ock (快.狠.准→+150$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架死斗sever
时间Mon Sep 7 22:30:59 2009
最近在实验室跟学长想玩死斗 也去抓了CSDM的程式
不过遇到两个问题...
钱不会增加...回合结束不了
如果1 by 1的话 死掉回合可能会重来
之前1.5的时候 有个小工具好像可以把bala or某些枪锁起来
不知道1.6有没有这个方便的工具
小弟有去跟在板上搜索
似乎没有架设sever的详细介绍
目前需要能死斗跟免费买枪选单应该就够了
先谢谢大家 3Q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0rz.tw/fa1Q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2.42
1F:→ iamivers0n:sever XD 09/07 23:34
2F:推 vincentpp:目前都没有比较单纯的死斗..中华驾机枪後就开始龟 09/08 00:06
3F:→ vincentpp:通杀则是太累,不分敌我都可以杀.. 09/0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