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版標是TF2 ??
時間Mon Sep 7 20:30:39 2009
是TF2嗎??
最近看到一堆人跟小天使一樣,帶著光環阿!!
是新的帽子嗎??
p.s 帽子好難撿!
--
在觀景窗外的瞬間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9.116
1F:→ YukiPhoenix:對阿 天使小光環XD 09/07 20:52
2F:→ bullock:我也好想撿,那個有什麼特別的嘛。 09/07 21:13
3F:推 sai0224sai:特別就是SPY隱形會被發現 那不是很好拿嗎? 09/07 21:19
4F:→ bullock:很好拿嗎??我怎麼都撿不到?? 09/07 21:27
5F:推 EXZ57:TF2 我還沒撿到任何依樣物品過XD 09/07 21:29
6F:推 Xconqueror:ㄜ~~我以為光環大家都有耶~~因為一撿到就每個角色都有 09/07 21:31
7F:推 chalon:今天下午玩了大概20分鐘就拿到了 09/07 21:44
8F:→ Siu:"使用第三方程式"掛回來的道具會被valve刪掉 09/07 22:24
9F:→ Siu:然後沒這樣做的乖孩子會得到天使光環...引起很多國外玩家不滿 09/07 22:27
10F:推 bauppy:ya~我是乖孩子~ 09/07 22:52
11F:推 snakeh89232:乖孩子~ 09/07 23:39
12F:推 pargoboy:第三方程式是指idle伺服器? 09/08 00:31
13F:推 tcancer:所以之前有人說帽子被回朔其實是被vavle沒收的? 09/08 02:42
14F:→ TAKAHIRO:是有這個可能 @@ .. 09/08 08:08
15F:→ bullock:嗚~~我不是乖孩子 09/08 09:06
16F:推 iecq:我是壞孩子T.T 09/08 10:19
17F:→ Siu:官方沒說怎樣才是第三方程式 但steam forum有人在罵"source 09/08 10:22
18F:→ Siu:mod也算第三方程式?" 09/08 10:23
19F:→ Siu:回收帽子是9月2日才宣佈的0.0 09/08 10:24
20F:→ tcancer:之前有看過一個很誇張的外掛 09/08 11:49
21F:→ tcancer:有人能每幾秒就拿到一樣武器和一頂帽子 09/08 11:50
22F:推 maxmoon:遠遠就看到,真的很容易被集火XD 09/08 12:28
23F:推 Kensirius:我一進遊戲就拿到了 不知道能幹嘛= = 09/08 18:26
24F:推 BSpowerx:兩個月沒玩了,一樣一上遊戲就拿到 ̄口 ̄ 09/08 20:04
25F:推 bs0826:沒idle 沒外掛還是沒拿到光環 09/10 15:58
26F:推 icome:soldier戴光環好醜@@ 09/1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