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版标是TF2 ??
时间Mon Sep 7 20:30:39 2009
是TF2吗??
最近看到一堆人跟小天使一样,带着光环阿!!
是新的帽子吗??
p.s 帽子好难捡!
--
在观景窗外的瞬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9.116
1F:→ YukiPhoenix:对阿 天使小光环XD 09/07 20:52
2F:→ bullock:我也好想捡,那个有什麽特别的嘛。 09/07 21:13
3F:推 sai0224sai:特别就是SPY隐形会被发现 那不是很好拿吗? 09/07 21:19
4F:→ bullock:很好拿吗??我怎麽都捡不到?? 09/07 21:27
5F:推 EXZ57:TF2 我还没捡到任何依样物品过XD 09/07 21:29
6F:推 Xconqueror:ㄜ~~我以为光环大家都有耶~~因为一捡到就每个角色都有 09/07 21:31
7F:推 chalon:今天下午玩了大概20分钟就拿到了 09/07 21:44
8F:→ Siu:"使用第三方程式"挂回来的道具会被valve删掉 09/07 22:24
9F:→ Siu:然後没这样做的乖孩子会得到天使光环...引起很多国外玩家不满 09/07 22:27
10F:推 bauppy:ya~我是乖孩子~ 09/07 22:52
11F:推 snakeh89232:乖孩子~ 09/07 23:39
12F:推 pargoboy:第三方程式是指idle伺服器? 09/08 00:31
13F:推 tcancer:所以之前有人说帽子被回朔其实是被vavle没收的? 09/08 02:42
14F:→ TAKAHIRO:是有这个可能 @@ .. 09/08 08:08
15F:→ bullock:呜~~我不是乖孩子 09/08 09:06
16F:推 iecq:我是坏孩子T.T 09/08 10:19
17F:→ Siu:官方没说怎样才是第三方程式 但steam forum有人在骂"source 09/08 10:22
18F:→ Siu:mod也算第三方程式?" 09/08 10:23
19F:→ Siu:回收帽子是9月2日才宣布的0.0 09/08 10:24
20F:→ tcancer:之前有看过一个很夸张的外挂 09/08 11:49
21F:→ tcancer:有人能每几秒就拿到一样武器和一顶帽子 09/08 11:50
22F:推 maxmoon:远远就看到,真的很容易被集火XD 09/08 12:28
23F:推 Kensirius:我一进游戏就拿到了 不知道能干嘛= = 09/08 18:26
24F:推 BSpowerx:两个月没玩了,一样一上游戏就拿到 ̄口 ̄ 09/08 20:04
25F:推 bs0826:没idle 没外挂还是没拿到光环 09/10 15:58
26F:推 icome:soldier戴光环好丑@@ 09/1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