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93whsvu (rx93whsvu)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最近想入手CSS,想先問一下一些問題!
時間Sat Sep 5 18:48:33 2009
最近會入手CSS
我想問問,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會先跟電腦練一下!
在單機裡BOT最多能選幾個?
地圖會很大嗎?
順便再問一下,啟動遊戲時一定要連上網路嗎?
能在不連上網路的情況下遊玩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3.108
1F:推 calvin301301:歡迎 雖然我一陣子沒打了 離線可以玩唷 09/05 18:55
2F:→ calvin301301:每張地圖不一樣唷 09/05 18:55
3F:→ calvin301301:線上跟人玩比較好玩 雖然新手可能會一直死 09/05 18:56
4F:→ calvin301301:不過死亡後 多看別人打 也是學習的快速方法唷 09/05 18:57
5F:→ calvin301301:還有..新手容易打到隊友 要記得跟隊友道歉唷 09/05 19:02
6F:→ rx93whsvu:謝謝你的建議! 09/05 21:03
7F:推 dranpencil:老實說CSS的bot難度只差在於一遇到敵人的發呆時間 09/06 00:23
8F:→ dranpencil:當他們反應過來之後,每個都準的跟什麼一樣... 09/06 00:24
9F:→ dranpencil:還有,我算是新手XD 09/06 00:24
10F:→ EXZUSIC:槍法還是有差吧 09/06 00:24
11F:→ gohome0083:css的bot 真的準到靠背-.- 09/06 11:14
12F:推 jack089452:應該沒辦法...至少要啟動完之後才能把網路切掉 09/06 21:21
13F:推 calvin301301:steam 有種東西叫做離線模式 所以可以離線完 09/07 00:17
14F:推 jack089452:但是妳裝的時候還是得先連線...不然哪能用離線模式= = 09/07 11:29
15F:→ gohome0083:離線模式 印象中也是得先連線再離線 所以還是要有網路 09/07 11:39
16F:推 goshfju:感覺離線模式意義不大+1 @@ 09/07 12:12
17F:→ iamivers0n:網路斷的時候就有意義了XD 09/07 12:50
18F:噓 YukiPhoenix:紅的明顯 第一次登入安裝STEAM&註冊CSS要連網路 09/07 20:51
19F:→ YukiPhoenix:安裝+更新完可以不用連線 STEAM有離線模式 09/07 20:51
20F:→ calvin301301:他的問題寫"啟動"遊戲並非安裝 所以我才回答有離模 09/07 21:25
21F:推 goshfju:我剛試過了 離線模式這功能很不穩定 在沒開網路情況下點 09/07 21:42
22F:→ goshfju:"start in offline mode" 未必能順利進入steam執行遊戲 09/07 21:43
23F:→ goshfju:特別是重開機後的第一次開steam.. = = 09/07 21:44
24F:→ f22f35f117b2:插網路線前進去就可以了啊 09/0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