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93whsvu (rx93whsvu)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最近想入手CSS,想先问一下一些问题!
时间Sat Sep 5 18:48:33 2009
最近会入手CSS
我想问问,因为我是新手,所以会先跟电脑练一下!
在单机里BOT最多能选几个?
地图会很大吗?
顺便再问一下,启动游戏时一定要连上网路吗?
能在不连上网路的情况下游玩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18.233.108
1F:推 calvin301301:欢迎 虽然我一阵子没打了 离线可以玩唷 09/05 18:55
2F:→ calvin301301:每张地图不一样唷 09/05 18:55
3F:→ calvin301301:线上跟人玩比较好玩 虽然新手可能会一直死 09/05 18:56
4F:→ calvin301301:不过死亡後 多看别人打 也是学习的快速方法唷 09/05 18:57
5F:→ calvin301301:还有..新手容易打到队友 要记得跟队友道歉唷 09/05 19:02
6F:→ rx93whsvu:谢谢你的建议! 09/05 21:03
7F:推 dranpencil:老实说CSS的bot难度只差在於一遇到敌人的发呆时间 09/06 00:23
8F:→ dranpencil:当他们反应过来之後,每个都准的跟什麽一样... 09/06 00:24
9F:→ dranpencil:还有,我算是新手XD 09/06 00:24
10F:→ EXZUSIC:枪法还是有差吧 09/06 00:24
11F:→ gohome0083:css的bot 真的准到靠背-.- 09/06 11:14
12F:推 jack089452:应该没办法...至少要启动完之後才能把网路切掉 09/06 21:21
13F:推 calvin301301:steam 有种东西叫做离线模式 所以可以离线完 09/07 00:17
14F:推 jack089452:但是你装的时候还是得先连线...不然哪能用离线模式= = 09/07 11:29
15F:→ gohome0083:离线模式 印象中也是得先连线再离线 所以还是要有网路 09/07 11:39
16F:推 goshfju:感觉离线模式意义不大+1 @@ 09/07 12:12
17F:→ iamivers0n:网路断的时候就有意义了XD 09/07 12:50
18F:嘘 YukiPhoenix:红的明显 第一次登入安装STEAM&注册CSS要连网路 09/07 20:51
19F:→ YukiPhoenix:安装+更新完可以不用连线 STEAM有离线模式 09/07 20:51
20F:→ calvin301301:他的问题写"启动"游戏并非安装 所以我才回答有离模 09/07 21:25
21F:推 goshfju:我刚试过了 离线模式这功能很不稳定 在没开网路情况下点 09/07 21:42
22F:→ goshfju:"start in offline mode" 未必能顺利进入steam执行游戏 09/07 21:43
23F:→ goshfju:特别是重开机後的第一次开steam.. = = 09/07 21:44
24F:→ f22f35f117b2:插网路线前进去就可以了啊 09/0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