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0702 (海尼歐)
看板C-Strike
標題[推廣] HL2模組:Dystopia
時間Fri Sep 4 13:40:53 2009
Dystopia是個快節奏的科幻射擊的HL2模組,
有很多武器和裝備可以選擇(隱形,熱感應,聲
音定位..等)最大特色是玩家可以進入網路世
界入侵各式不同的系統,像是開啟陷阱或是防
禦機槍等。
可以直接從steam上下載,按下面個這連結: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580/(
明天(禮拜六)下午一點TW-Mod
(一個推廣各式模組的steam群組)會開個伺服器
上禮拜有達到13個人同時上線,這禮拜應該能夠
更多吧
所以,到時歡迎各位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1.39
1F:推 v86861062:快來玩:D 09/04 13:41
※ 編輯: rock0702 來自: 118.165.81.39 (09/04 13:45)
2F:推 Cabyeye:推 Dystopia! 明天9/5下午一點記得來! 09/04 13:47
3F:推 pargoboy:我完全不懂在玩甚麼...... 09/05 00:35
4F:→ rock0702:就是兩隊pk就對了.....只是多了搶電腦終端的任務 09/05 10:23
5F:推 pargoboy:進入網路世界後 要幹嘛? 我只能在裡面跑來跑去 09/05 18:33
6F:→ pedro0930:終端機在不同的地圖有不同的功能,通常是有開關要按 09/05 19:00
7F:→ s86871144:關了嗎? 09/05 19:01
8F:→ pedro0930:主機當機,然後連續打了六小時....當然需要休息 09/05 20:24
9F:推 pedro0930:現在是禮拜日下午一點 伺服氣開啟 預計會開四小時以上 09/0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