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0702 (海尼欧)
看板C-Strike
标题[推广] HL2模组:Dystopia
时间Fri Sep 4 13:40:53 2009
Dystopia是个快节奏的科幻射击的HL2模组,
有很多武器和装备可以选择(隐形,热感应,声
音定位..等)最大特色是玩家可以进入网路世
界入侵各式不同的系统,像是开启陷阱或是防
御机枪等。
可以直接从steam上下载,按下面个这连结: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580/(
明天(礼拜六)下午一点TW-Mod
(一个推广各式模组的steam群组)会开个伺服器
上礼拜有达到13个人同时上线,这礼拜应该能够
更多吧
所以,到时欢迎各位加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81.39
1F:推 v86861062:快来玩:D 09/04 13:41
※ 编辑: rock0702 来自: 118.165.81.39 (09/04 13:45)
2F:推 Cabyeye:推 Dystopia! 明天9/5下午一点记得来! 09/04 13:47
3F:推 pargoboy:我完全不懂在玩甚麽...... 09/05 00:35
4F:→ rock0702:就是两队pk就对了.....只是多了抢电脑终端的任务 09/05 10:23
5F:推 pargoboy:进入网路世界後 要干嘛? 我只能在里面跑来跑去 09/05 18:33
6F:→ pedro0930:终端机在不同的地图有不同的功能,通常是有开关要按 09/05 19:00
7F:→ s86871144:关了吗? 09/05 19:01
8F:→ pedro0930:主机当机,然後连续打了六小时....当然需要休息 09/05 20:24
9F:推 pedro0930:现在是礼拜日下午一点 伺服气开启 预计会开四小时以上 09/06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