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tnoir (陌生人)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3rd party mod??
時間Fri Sep 4 03:32:30 2009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把steam 刪掉重灌後,想用朋友名單加入遊戲,
就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而且我也無法看朋友在玩的伺服器資訊,
Q_Q
誰來救救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7.11
1F:→ dranpencil:看起來像是你朋友在玩模組的樣子 09/04 10:19
2F:→ aarons:看起來像是你朋友用模組在玩你的樣子 09/04 10:51
3F:→ chatnoir:完整錯誤訊息you do not have this 3rd party mod 09/04 13:44
4F:→ chatnoir:installed 09/04 13:44
5F:→ chatnoir:快救我啦= = 09/04 13:44
6F:推 aarons:其實我這幾天也reinstall,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09/04 15:16
7F:→ aarons:不過我點選了它遊戲裡頭的修正選項,還有磁區重組選項就ok 09/04 15:16
8F:→ aarons:了~別說我不救妳~gayline~ 09/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