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tnoir (陌生人)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3rd party mod??
时间Fri Sep 4 03:32:30 2009
请问这是什麽东西啊,
我把steam 删掉重灌後,想用朋友名单加入游戏,
就会出现这个错误讯息。
而且我也无法看朋友在玩的伺服器资讯,
Q_Q
谁来救救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97.11
1F:→ dranpencil:看起来像是你朋友在玩模组的样子 09/04 10:19
2F:→ aarons:看起来像是你朋友用模组在玩你的样子 09/04 10:51
3F:→ chatnoir:完整错误讯息you do not have this 3rd party mod 09/04 13:44
4F:→ chatnoir:installed 09/04 13:44
5F:→ chatnoir:快救我啦= = 09/04 13:44
6F:推 aarons:其实我这几天也reinstall,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09/04 15:16
7F:→ aarons:不过我点选了它游戏里头的修正选项,还有磁区重组选项就ok 09/04 15:16
8F:→ aarons:了~别说我不救你~gayline~ 09/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