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pp (活在過去)
看板C-Strike
標題[拍賣] Razer DeathAdder (近全新)
時間Thu Sep 3 19:34:47 2009
今年七月光華購入,購買價格 $1800,有蓋店章,無發票。
只有使用一個禮拜就決定售出,不想再犯上一次MX518的錯誤。
原本 IE 3.0 用很順的我以為可以習慣 DA 的大小,因為大小差不多。
結果換了之後一整個打不到,之前 MX518 撐了一年半還是沒辦法習慣才賣出。
現在買了 Razer Salmosa 用的很順,也建議給手小的人使用。
※ 預售價格:$1400 (不含運)
郵寄、面交皆可(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3.170
1F:→ vincentpp:9/1剛退伍,所以拖到現在才售出。 09/03 19:37
2F:推 elitebby:推一下DA 09/04 10:51
3F:→ victory5782:1400 很心動耶XD 09/04 15:15
4F:推 jack089452:如果518不習慣的話建議就別買DA了...買salmosa或kinzu 09/04 16:34
5F:推 JEON:DA外型仿IE3.0 跟518有什麼關係 = =? 09/04 17:43
6F:→ vincentpp:大小其實差不多.. 09/04 18:29
7F:→ elitebby:我兩隻都有,還是習慣518 ~ DA接在旁邊閃燈xD 09/05 01:43
8F:→ elitebby:最明顯就是小姆指的地方,DA會沒有施力點 09/05 01:44
9F:→ jojoStar:我跟你完全相反 我是DA用習慣 以為IE3.0也會合 因為外 09/05 07:38
10F:→ jojoStar:型相仿 結果買了IE3.0後 完全不習慣 09/05 07:38
11F:→ vincentpp:誠可議喔.. 09/05 16:00
12F:→ wave23825472:DA特重吧 我用重滑鼠整個不習慣 09/07 16:46
13F:→ jojoStar:你的是新版還是舊版 舊版的我有興趣 09/09 08:42
14F:→ vincentpp:我不知道新舊版的差別,我的呼吸燈是白光的.. 09/10 15:35
15F:→ jojoStar:你滑鼠背後是有三條蛇的MARK還是沒有??? 09/12 13:45
16F:推 ankala:有新舊版之分? 不是就藍光板跟白光板 白光可用在MAC 09/12 16:29
18F:→ jojoStar:上面的文章有寫 請原PO寄給我你DA的照片 我想買 09/13 00:49
※ 編輯: vincentpp 來自: 112.104.28.70 (09/2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