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pp (活在过去)
看板C-Strike
标题[拍卖] Razer DeathAdder (近全新)
时间Thu Sep 3 19:34:47 2009
今年七月光华购入,购买价格 $1800,有盖店章,无发票。
只有使用一个礼拜就决定售出,不想再犯上一次MX518的错误。
原本 IE 3.0 用很顺的我以为可以习惯 DA 的大小,因为大小差不多。
结果换了之後一整个打不到,之前 MX518 撑了一年半还是没办法习惯才卖出。
现在买了 Razer Salmosa 用的很顺,也建议给手小的人使用。
※ 预售价格:$1400 (不含运)
邮寄、面交皆可(台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233.170
1F:→ vincentpp:9/1刚退伍,所以拖到现在才售出。 09/03 19:37
2F:推 elitebby:推一下DA 09/04 10:51
3F:→ victory5782:1400 很心动耶XD 09/04 15:15
4F:推 jack089452:如果518不习惯的话建议就别买DA了...买salmosa或kinzu 09/04 16:34
5F:推 JEON:DA外型仿IE3.0 跟518有什麽关系 = =? 09/04 17:43
6F:→ vincentpp:大小其实差不多.. 09/04 18:29
7F:→ elitebby:我两只都有,还是习惯518 ~ DA接在旁边闪灯xD 09/05 01:43
8F:→ elitebby:最明显就是小姆指的地方,DA会没有施力点 09/05 01:44
9F:→ jojoStar:我跟你完全相反 我是DA用习惯 以为IE3.0也会合 因为外 09/05 07:38
10F:→ jojoStar:型相仿 结果买了IE3.0後 完全不习惯 09/05 07:38
11F:→ vincentpp:诚可议喔.. 09/05 16:00
12F:→ wave23825472:DA特重吧 我用重滑鼠整个不习惯 09/07 16:46
13F:→ jojoStar:你的是新版还是旧版 旧版的我有兴趣 09/09 08:42
14F:→ vincentpp:我不知道新旧版的差别,我的呼吸灯是白光的.. 09/10 15:35
15F:→ jojoStar:你滑鼠背後是有三条蛇的MARK还是没有??? 09/12 13:45
16F:推 ankala:有新旧版之分? 不是就蓝光板跟白光板 白光可用在MAC 09/12 16:29
18F:→ jojoStar:上面的文章有写 请原PO寄给我你DA的照片 我想买 09/13 00:49
※ 编辑: vincentpp 来自: 112.104.28.70 (09/2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