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惡靈勢力2跟現代戰爭2 這兩款我都沒接觸過前作 都在11月份出來 礙於錢包問題只能選一款 惡靈勢力看了一些介紹 似乎是合作檔疆屍的遊戲 感覺應該玩起來很爽 而且GGC上面有1代的房間 所以是不是能很容易找到夥伴一起連線遊玩? 而至於現代戰爭2 巴哈上的資料感覺很少 請問這遊戲有載具嗎? 這遊戲連線的人多嗎 因為我之前買了神人這遊戲滿愛玩的 可是台灣人很少連外國都超lag 而我比較喜歡連線跟人玩 請各位大大可以稍微介紹我一下嗎 或者要我不吃飯也要兩款都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30.181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81 (09/02 11:34)
1F:推 BSpowerx:MW2 是COD4的續作,基本上也是款重連線的遊戲 09/02 11:34
2F:→ BSpowerx:COD4 只有在飛機上射擊,沒有自己操作載具 09/02 11:35
看到你說"也是款重連線的遊戲" 更讓我傷腦筋了.晚餐要買便當還是買個飯團就好呢..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81 (09/02 11:58)
3F:推 s80566s:如果是晚餐的話我會都買 09/02 12:10
OK!
4F:推 pargoboy:為什麼要用GGC連 09/02 12:30
因為我玩WC3用GGC的PING較好, 也因為我沒接觸過,所以只能用看到的來討論
5F:推 YukiPhoenix:我個人比較喜歡COD 不喜歡打殭屍這個主題 09/02 12:40
6F:→ YukiPhoenix:我是覺得遊戲是自己再玩 自己喜歡最重要 09/02 12:40
7F:推 BSpowerx:COD4 和 L4D 只論單人部份的話,COD4是好很多 09/02 13:13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81 (09/02 14:00)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81 (09/02 14:01)
8F:推 tcancer:COD4玩單人劇情就很有料了 要比連線樂趣玩TF2比較實在 09/02 14:53
9F:推 Tunie:L4D去GGC蠻好找人的 09/02 17:04
10F:→ Tunie:之前在巴哈討論區加的那一群群組,群組server變很少 09/02 17:04
11F:→ Tunie:有傳聞這是一個改版後個BUG以至於如此... 09/02 17:04
12F:→ Tunie:不過GGC那裡人還是很多... 09/02 17:04
13F:→ MyConquesT:GGC連線比較穩定是真的...但是那邊幾乎都盜版吧 09/02 18:41
14F:→ MyConquesT:L4D用官網配對連線常常連到即使是國內,也很不穩的host 09/02 18:41
15F:推 pargoboy:GGC連線真的比較穩? 真假 09/02 18:53
16F:推 Tunie:比較麻煩的是一堆地方都有一開就開專家的風氣. 09/02 21:29
17F:→ Tunie:他們說有挑戰性比較好玩,問題是有挑戰性跟無法過關是無相干 09/02 21:30
18F:推 BSpowerx:我是覺得進階→專家跳太大了=.= 進階以下都隨便過 09/02 22:08
19F:→ BSpowerx:但專家怎麼玩都...orz 09/02 22:08
20F:推 Tunie:進階好像小殭屍尻一下5滴 專家尻一下10滴 看起來差很少 09/02 22:56
21F:→ Tunie:可是其他地方的修正變的很難_A_||| 09/02 22:56
22F:推 Beersheep:專家-> 正面20 其他10 被s拉住好像一次30 09/02 22:57
23F:→ Tunie:我是覺得多少實力打多少難度...我還蠻喜歡玩EASY NORMAL輾關 09/02 22:57
24F:→ Beersheep:而且被TANK摸一下就倒了 09/02 22:57
25F:→ Tunie: 喔喔 是20.... 09/02 22:57
26F:→ Tunie:我覺得這種遊戲就是要痛快的過關啊XDDDDDD 09/02 22:57
27F:→ Tunie:要玩高難度不如去玩對抗..._A_||| 09/02 22:57
28F:推 ohmygodha:COD4巴哈資料很多阿 哈拉區就一堆 GGC連線可以搞成區域 09/02 23:03
29F:→ ohmygodha:網路 之前有跟人連 很順 不過盜版很多 09/02 23:03
原諒我的無知,因為我不曉得cod4是現代戰爭2的前作
30F:推 Tunie:管他正版盜版,能玩就好了Q<>Q 09/02 23:30
突然想到 現代戰爭2他有360 ps3跟pc,他們能不能互相連線...? 還是只能pc連pc... 這樣?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41 (09/02 23:33)
31F:推 Tunie:印象中只能PC連PC 360連360 09/02 23:48
32F:推 LayerZ:L4D 2 雷作機率大餘80%... 09/03 01:12
33F:推 TAKAHIRO:反正L4D2先觀察到耶誕前看看...除非特價再考慮 09/03 06:07
34F:推 shung0301:cod4 PC版聽說是使用者最多,但是賣最少的版本 科科... 09/03 09:47
35F:推 Tunie:L4D2被罵到臭頭啦~~~ 09/03 11:29
36F:→ Tunie:我目前已知資訊看一看 都覺得L4D2只是把資料片當心主體賣... 09/03 11:30
37F:→ Tunie:新人物,新進戰武器(槍枝根本只有改殼)3隻新特感 09/03 11:30
38F:→ Tunie:剩下幾乎一模一樣 09/03 11:30
39F:→ Tunie:地圖什麼的...玩家自己都在做了orz 09/03 11:30
那像我這種沒玩過前作也沒有前作的人 買L4D 2好不好?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81 (09/03 11:41)
40F:推 Tunie:不知道,理論上買2會比較好,至少東西多一點 09/03 13:35
41F:→ Tunie:可是難度也可能比較高xd 09/03 13:36
42F:推 BSpowerx:L4D是很棒的遊戲,只是不到一年就推出二代這點讓人很不爽 09/03 13:59
43F:→ BSpowerx:如果L4D是單機遊戲就算了,問題他是注重連線的遊戲 09/03 14:00
44F:→ BSpowerx:推出二代就相當於大幅抹殺了一代的族群 09/03 14:00
45F:推 jack089452:我覺得L4D的行銷策略有很大的問題= = 09/03 15:50
46F:推 ohmygodha:現代戰爭2 代表就有1咩 COD系列有稍微查一下 就知道囉 09/03 16:44
47F:→ ohmygodha:多人連線不能PC連360或PS3 如果是我我會推MW2拉 因為我 09/03 16:45
48F:→ ohmygodha:對殭屍興趣不大 09/03 16:45
49F:→ ohmygodha:給T大 盜版要玩最好不讓人知道 不然是種很可恥的是情 09/03 16:46
50F:推 Tunie:我是正版的阿,只是沒人說正版不能去ggc晃吧owo? 09/03 19:22
51F:→ Tunie:我這邊STEAM伺服都沒在開自製地圖 所以才去ggc晃囉 09/03 19:23
52F:推 ohmygodha:喔我不是說你玩盜版拉 我是說只玩盜版的玩家 因為盜版是 09/03 22:06
53F:→ ohmygodha:不容許的 09/03 22:06
如果是說我,我也不是阿>< 遊戲都還沒買...qq WC3我也有正版的 美西跟亞洲都叫 tung-jay
54F:→ MAHOHO:L4D這樣搞真的是很沒誠意,MW2我還滿期待的,4代很讚 09/04 12:29
55F:→ EXZUSIC:沒辦法 就是有人看到GGC這關鍵字就高潮 09/05 00:50
56F:推 davidbright:現2的前作就是COD4,很讚啦^^ 09/05 07:12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41 (09/05 12:54) ※ 編輯: Tungjay 來自: 163.19.130.141 (09/05 12:55)
57F:推 shisa:MW2的連線如果跟COD4類似的話 合作機會不多 單上很爽就是 09/06 19:34
58F:→ shisa:地圖熟練之後要殺的爽快不難~十分刺激就是 09/06 19:35
59F:推 cakin:還是買MW2吧.... 09/08 09: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