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恶灵势力2跟现代战争2 这两款我都没接触过前作 都在11月份出来 碍於钱包问题只能选一款 恶灵势力看了一些介绍 似乎是合作档疆屍的游戏 感觉应该玩起来很爽 而且GGC上面有1代的房间 所以是不是能很容易找到夥伴一起连线游玩? 而至於现代战争2 巴哈上的资料感觉很少 请问这游戏有载具吗? 这游戏连线的人多吗 因为我之前买了神人这游戏满爱玩的 可是台湾人很少连外国都超lag 而我比较喜欢连线跟人玩 请各位大大可以稍微介绍我一下吗 或者要我不吃饭也要两款都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9.130.181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81 (09/02 11:34)
1F:推 BSpowerx:MW2 是COD4的续作,基本上也是款重连线的游戏 09/02 11:34
2F:→ BSpowerx:COD4 只有在飞机上射击,没有自己操作载具 09/02 11:35
看到你说"也是款重连线的游戏" 更让我伤脑筋了.晚餐要买便当还是买个饭团就好呢..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81 (09/02 11:58)
3F:推 s80566s:如果是晚餐的话我会都买 09/02 12:10
OK!
4F:推 pargoboy:为什麽要用GGC连 09/02 12:30
因为我玩WC3用GGC的PING较好, 也因为我没接触过,所以只能用看到的来讨论
5F:推 YukiPhoenix:我个人比较喜欢COD 不喜欢打殭屍这个主题 09/02 12:40
6F:→ YukiPhoenix:我是觉得游戏是自己再玩 自己喜欢最重要 09/02 12:40
7F:推 BSpowerx:COD4 和 L4D 只论单人部份的话,COD4是好很多 09/02 13:13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81 (09/02 14:00)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81 (09/02 14:01)
8F:推 tcancer:COD4玩单人剧情就很有料了 要比连线乐趣玩TF2比较实在 09/02 14:53
9F:推 Tunie:L4D去GGC蛮好找人的 09/02 17:04
10F:→ Tunie:之前在巴哈讨论区加的那一群群组,群组server变很少 09/02 17:04
11F:→ Tunie:有传闻这是一个改版後个BUG以至於如此... 09/02 17:04
12F:→ Tunie:不过GGC那里人还是很多... 09/02 17:04
13F:→ MyConquesT:GGC连线比较稳定是真的...但是那边几乎都盗版吧 09/02 18:41
14F:→ MyConquesT:L4D用官网配对连线常常连到即使是国内,也很不稳的host 09/02 18:41
15F:推 pargoboy:GGC连线真的比较稳? 真假 09/02 18:53
16F:推 Tunie:比较麻烦的是一堆地方都有一开就开专家的风气. 09/02 21:29
17F:→ Tunie:他们说有挑战性比较好玩,问题是有挑战性跟无法过关是无相干 09/02 21:30
18F:推 BSpowerx:我是觉得进阶→专家跳太大了=.= 进阶以下都随便过 09/02 22:08
19F:→ BSpowerx:但专家怎麽玩都...orz 09/02 22:08
20F:推 Tunie:进阶好像小殭屍尻一下5滴 专家尻一下10滴 看起来差很少 09/02 22:56
21F:→ Tunie:可是其他地方的修正变的很难_A_||| 09/02 22:56
22F:推 Beersheep:专家-> 正面20 其他10 被s拉住好像一次30 09/02 22:57
23F:→ Tunie:我是觉得多少实力打多少难度...我还蛮喜欢玩EASY NORMAL辗关 09/02 22:57
24F:→ Beersheep:而且被TANK摸一下就倒了 09/02 22:57
25F:→ Tunie: 喔喔 是20.... 09/02 22:57
26F:→ Tunie:我觉得这种游戏就是要痛快的过关啊XDDDDDD 09/02 22:57
27F:→ Tunie:要玩高难度不如去玩对抗..._A_||| 09/02 22:57
28F:推 ohmygodha:COD4巴哈资料很多阿 哈拉区就一堆 GGC连线可以搞成区域 09/02 23:03
29F:→ ohmygodha:网路 之前有跟人连 很顺 不过盗版很多 09/02 23:03
原谅我的无知,因为我不晓得cod4是现代战争2的前作
30F:推 Tunie:管他正版盗版,能玩就好了Q<>Q 09/02 23:30
突然想到 现代战争2他有360 ps3跟pc,他们能不能互相连线...? 还是只能pc连pc... 这样?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41 (09/02 23:33)
31F:推 Tunie:印象中只能PC连PC 360连360 09/02 23:48
32F:推 LayerZ:L4D 2 雷作机率大余80%... 09/03 01:12
33F:推 TAKAHIRO:反正L4D2先观察到耶诞前看看...除非特价再考虑 09/03 06:07
34F:推 shung0301:cod4 PC版听说是使用者最多,但是卖最少的版本 科科... 09/03 09:47
35F:推 Tunie:L4D2被骂到臭头啦~~~ 09/03 11:29
36F:→ Tunie:我目前已知资讯看一看 都觉得L4D2只是把资料片当心主体卖... 09/03 11:30
37F:→ Tunie:新人物,新进战武器(枪枝根本只有改壳)3只新特感 09/03 11:30
38F:→ Tunie:剩下几乎一模一样 09/03 11:30
39F:→ Tunie:地图什麽的...玩家自己都在做了orz 09/03 11:30
那像我这种没玩过前作也没有前作的人 买L4D 2好不好?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81 (09/03 11:41)
40F:推 Tunie:不知道,理论上买2会比较好,至少东西多一点 09/03 13:35
41F:→ Tunie:可是难度也可能比较高xd 09/03 13:36
42F:推 BSpowerx:L4D是很棒的游戏,只是不到一年就推出二代这点让人很不爽 09/03 13:59
43F:→ BSpowerx:如果L4D是单机游戏就算了,问题他是注重连线的游戏 09/03 14:00
44F:→ BSpowerx:推出二代就相当於大幅抹杀了一代的族群 09/03 14:00
45F:推 jack089452:我觉得L4D的行销策略有很大的问题= = 09/03 15:50
46F:推 ohmygodha:现代战争2 代表就有1咩 COD系列有稍微查一下 就知道罗 09/03 16:44
47F:→ ohmygodha:多人连线不能PC连360或PS3 如果是我我会推MW2拉 因为我 09/03 16:45
48F:→ ohmygodha:对殭屍兴趣不大 09/03 16:45
49F:→ ohmygodha:给T大 盗版要玩最好不让人知道 不然是种很可耻的是情 09/03 16:46
50F:推 Tunie:我是正版的阿,只是没人说正版不能去ggc晃吧owo? 09/03 19:22
51F:→ Tunie:我这边STEAM伺服都没在开自制地图 所以才去ggc晃罗 09/03 19:23
52F:推 ohmygodha:喔我不是说你玩盗版拉 我是说只玩盗版的玩家 因为盗版是 09/03 22:06
53F:→ ohmygodha:不容许的 09/03 22:06
如果是说我,我也不是阿>< 游戏都还没买...qq WC3我也有正版的 美西跟亚洲都叫 tung-jay
54F:→ MAHOHO:L4D这样搞真的是很没诚意,MW2我还满期待的,4代很赞 09/04 12:29
55F:→ EXZUSIC:没办法 就是有人看到GGC这关键字就高潮 09/05 00:50
56F:推 davidbright:现2的前作就是COD4,很赞啦^^ 09/05 07:12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41 (09/05 12:54) ※ 编辑: Tungjay 来自: 163.19.130.141 (09/05 12:55)
57F:推 shisa:MW2的连线如果跟COD4类似的话 合作机会不多 单上很爽就是 09/06 19:34
58F:→ shisa:地图熟练之後要杀的爽快不难~十分刺激就是 09/06 19:35
59F:推 cakin:还是买MW2吧.... 09/08 09: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