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ss (goss)
看板C-Strike
標題[工具] CSMate1.7 中文繁體輸入器
時間Tue Sep 1 22:04:58 2009
大多數載點都是簡體版
不知我家為啥會沒有辦法出現
輸入中文的功能
這載點是繁體版的
應該多數電腦都跟我一樣能讓你在CS1.6中輸入中文
|||||||||||||||弄錯的網址我刪除嚕就在這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236
1F:→ EXZUSIC:大多數都是簡體版的根據哪來的 我怎都找不到簡體版的 09/01 22:28
2F:→ EXZUSIC:VISTA無法出現打字框 但是還是可以打字 錯字就很難修改了 09/01 22:29
3F:推 krara:vista真的很廢… 09/01 23:28
4F:推 dick58582001:沒有給解壓縮密碼.......................... 09/02 00:48
抱歉=.='' 原本以為這邊都高手可能也沒人要用
所以把載到的檔案丟上去了
須要檔案者請用以下網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16944228
※ 編輯: goss 來自: 124.218.7.236 (09/02 08:20)
5F:推 ohmygodha:我去雅虎搜尋 發現巴哈有提共1.8的繁中 好用^^ 09/03 00:21
6F:→ ohmygodha:很奇怪 我1.7以下的 打開對話框在關掉 中打不會自動切回 09/03 00:22
7F:→ ohmygodha:英打 害我都還要多切一次 1.8就沒問題 09/03 00:22
8F:推 goshfju:怎會不要用 剛好沒有的人都會想用阿~~ 09/03 00:43
如果有人下載以上的軟體..
這個資料夾CSMate 移除內的檔案
我個人不建議使用 我個人認為那個有點糟糕
※ 編輯: goss 來自: 124.218.7.236 (09/03 08:33)
※ 編輯: goss 來自: 124.218.7.236 (09/03 09:25)
10F:推 bersttt:那個檔案怎麼了 !!!? 09/03 21:46
11F:→ EXZUSIC:1.8不好用 斜線無效化 /me /hp其他模組指令都不行 09/05 16:18
12F:→ EXZUSIC:一定要開控制台打 優點只是幫忙切換輸入法而已 09/05 16:18
13F:→ goshfju:那還真剛好 我以前一抓就是1.7的 哈~ 09/0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