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ss (goss)
看板C-Strike
标题[工具] CSMate1.7 中文繁体输入器
时间Tue Sep 1 22:04:58 2009
大多数载点都是简体版
不知我家为啥会没有办法出现
输入中文的功能
这载点是繁体版的
应该多数电脑都跟我一样能让你在CS1.6中输入中文
|||||||||||||||弄错的网址我删除噜就在这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7.236
1F:→ EXZUSIC:大多数都是简体版的根据哪来的 我怎都找不到简体版的 09/01 22:28
2F:→ EXZUSIC:VISTA无法出现打字框 但是还是可以打字 错字就很难修改了 09/01 22:29
3F:推 krara:vista真的很废… 09/01 23:28
4F:推 dick58582001:没有给解压缩密码.......................... 09/02 00:48
抱歉=.='' 原本以为这边都高手可能也没人要用
所以把载到的档案丢上去了
须要档案者请用以下网址
http://www.badongo.com/file/16944228
※ 编辑: goss 来自: 124.218.7.236 (09/02 08:20)
5F:推 ohmygodha:我去雅虎搜寻 发现巴哈有提共1.8的繁中 好用^^ 09/03 00:21
6F:→ ohmygodha:很奇怪 我1.7以下的 打开对话框在关掉 中打不会自动切回 09/03 00:22
7F:→ ohmygodha:英打 害我都还要多切一次 1.8就没问题 09/03 00:22
8F:推 goshfju:怎会不要用 刚好没有的人都会想用阿~~ 09/03 00:43
如果有人下载以上的软体..
这个资料夹CSMate 移除内的档案
我个人不建议使用 我个人认为那个有点糟糕
※ 编辑: goss 来自: 124.218.7.236 (09/03 08:33)
※ 编辑: goss 来自: 124.218.7.236 (09/03 09:25)
10F:推 bersttt:那个档案怎麽了 !!!? 09/03 21:46
11F:→ EXZUSIC:1.8不好用 斜线无效化 /me /hp其他模组指令都不行 09/05 16:18
12F:→ EXZUSIC:一定要开控制台打 优点只是帮忙切换输入法而已 09/05 16:18
13F:→ goshfju:那还真刚好 我以前一抓就是1.7的 哈~ 09/0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