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5252 (忙忙忙)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24吋 LCD玩CS1.6
時間Tue Sep 1 10:46:43 2009
因為舊螢幕要給妹妹,想升級營幕
想請教各位7600 gT 打cs 1.6 的話
推的動24吋的螢幕嗎? 解析度調多少會比較好呢?
之前朋友是有拿4850推22吋 1920X1080
但是不太順,有時候會卡卡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ati系列設定上的問題!!
不想螢幕買了以後不能玩,CS是我唯一的休閒娛樂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0.173
※ 編輯: eat5252 來自: 114.46.140.173 (09/01 10:48)
1F:推 LoCKeR941010:24吋打CS..... 09/01 11:10
2F:→ HeySh0:只求順順的玩解析度特效就不能調太高,畢竟還要看CPU RAM 09/01 11:13
3F:→ HeySh0:以及顯卡等級和其RAM的大小 09/01 11:13
4F:推 VairO:建議你遊戲裡的解析度800*600就差不多了 照理說你朋友的4850 09/01 11:41
5F:→ VairO:推22"的LCD 只打CS的話應該是不會卡才對 至於你的76GT 個人 09/01 11:42
6F:→ VairO:覺得遊戲裡800*600就OK了 09/01 11:42
7F:→ TAKAHIRO:cs1.6的話應該不太可能會頓啦 CSS就不知道了 09/01 13:36
8F:推 flyhigh0930:為什麼我的7800GTX 512MB用24"玩還會lag>< 09/01 14:49
9F:推 goshfju:我在家用15吋銀幕反而比較順 外面的大銀幕用不習慣@@ 09/01 15:14
10F:推 jack089452:CSS的話FPS可能會偏低...VRAM買大一點有差 09/01 18:49
11F:推 eddie2570922:我3870跑CSS 1920*1200還不錯順啊...只是人多會掉比 09/01 20:19
12F:→ eddie2570922:較快(100->60) 09/01 20:19
13F:推 davidbright:4850跑cs頓...應該事不可能 09/01 22:10
14F:推 LAPANTY:解析度還是跟桌面一樣會比較過癮 用2408玩了一年 很讚唷 09/01 23:44
15F:→ eat5252:LAPA大, 請問你的顯卡是哪一塊阿! 09/02 16:50
16F:→ LAPANTY:你怎麼知道我大....7800GT 256M 特效4X 2X 09/02 21:23
17F:推 lykewake:7600GT 跑27" 1920x1200 不錯順~ 09/02 22:22
18F:→ eat5252:76GT 可以1920X 1200跑27喔 看來我敗24" 應該是沒問題了 09/03 10:29
19F:→ LinkiNParK:我用23吋 800x600 09/04 14:14
20F:→ vincentpp:懶趴大 09/04 14:24
21F:推 flyhigh0930:可以請問樓上的cpu是哪一顆嗎? 09/04 14:51
22F:→ flyhigh0930:為什麼我7800gtx跑24"1920x1200 不大順啊 09/04 14:51
23F:→ jack089452:cpu跟os還有ram講一下 09/04 16:36
24F:→ cakin:cs又不是啥畫面很好的遊戲 4850不管跑哪個解析度都能順吧 09/04 23:56
25F:推 flyhigh0930:K8 939 op148, ram 2g, vista 09/05 13:37
26F:→ calvin301301:4850 跑CS或CSS都順到爆炸吧 FPS應該都一定破百 09/05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