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t5252 (忙忙忙)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24寸 LCD玩CS1.6
时间Tue Sep 1 10:46:43 2009
因为旧萤幕要给妹妹,想升级营幕
想请教各位7600 gT 打cs 1.6 的话
推的动24寸的萤幕吗? 解析度调多少会比较好呢?
之前朋友是有拿4850推22寸 1920X1080
但是不太顺,有时候会卡卡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ati系列设定上的问题!!
不想萤幕买了以後不能玩,CS是我唯一的休闲娱乐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40.173
※ 编辑: eat5252 来自: 114.46.140.173 (09/01 10:48)
1F:推 LoCKeR941010:24寸打CS..... 09/01 11:10
2F:→ HeySh0:只求顺顺的玩解析度特效就不能调太高,毕竟还要看CPU RAM 09/01 11:13
3F:→ HeySh0:以及显卡等级和其RAM的大小 09/01 11:13
4F:推 VairO:建议你游戏里的解析度800*600就差不多了 照理说你朋友的4850 09/01 11:41
5F:→ VairO:推22"的LCD 只打CS的话应该是不会卡才对 至於你的76GT 个人 09/01 11:42
6F:→ VairO:觉得游戏里800*600就OK了 09/01 11:42
7F:→ TAKAHIRO:cs1.6的话应该不太可能会顿啦 CSS就不知道了 09/01 13:36
8F:推 flyhigh0930:为什麽我的7800GTX 512MB用24"玩还会lag>< 09/01 14:49
9F:推 goshfju:我在家用15寸银幕反而比较顺 外面的大银幕用不习惯@@ 09/01 15:14
10F:推 jack089452:CSS的话FPS可能会偏低...VRAM买大一点有差 09/01 18:49
11F:推 eddie2570922:我3870跑CSS 1920*1200还不错顺啊...只是人多会掉比 09/01 20:19
12F:→ eddie2570922:较快(100->60) 09/01 20:19
13F:推 davidbright:4850跑cs顿...应该事不可能 09/01 22:10
14F:推 LAPANTY:解析度还是跟桌面一样会比较过瘾 用2408玩了一年 很赞唷 09/01 23:44
15F:→ eat5252:LAPA大, 请问你的显卡是哪一块阿! 09/02 16:50
16F:→ LAPANTY:你怎麽知道我大....7800GT 256M 特效4X 2X 09/02 21:23
17F:推 lykewake:7600GT 跑27" 1920x1200 不错顺~ 09/02 22:22
18F:→ eat5252:76GT 可以1920X 1200跑27喔 看来我败24" 应该是没问题了 09/03 10:29
19F:→ LinkiNParK:我用23寸 800x600 09/04 14:14
20F:→ vincentpp:懒趴大 09/04 14:24
21F:推 flyhigh0930:可以请问楼上的cpu是哪一颗吗? 09/04 14:51
22F:→ flyhigh0930:为什麽我7800gtx跑24"1920x1200 不大顺啊 09/04 14:51
23F:→ jack089452:cpu跟os还有ram讲一下 09/04 16:36
24F:→ cakin:cs又不是啥画面很好的游戏 4850不管跑哪个解析度都能顺吧 09/04 23:56
25F:推 flyhigh0930:K8 939 op148, ram 2g, vista 09/05 13:37
26F:→ calvin301301:4850 跑CS或CSS都顺到爆炸吧 FPS应该都一定破百 09/05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