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ton1105 (又被放鴿子..)
站內C-Strike
標題[心得] 裡面太多高手只會打警察
時間Mon Aug 31 23:36:34 2009
123.50.50.15:27015 Tx伺服器 人多但一面倒阿~
拜託高手來玩一下歹徒 被電到受不了了
只限高手玩歹徒...
裡面的高手玩警察比較多 爾且狙擊槍都狠準
de_train 打25隻死五次 竟然有大概3隻以上!!
半小時竟然歹徒贏不了半場~
這伺服器大部分警察關比較多
裡面有個kaspap很威!!
快去跟他切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2.7
1F:推 norainsuu:IP是對的?? 08/31 23:38
※ 編輯: heaton1105 來自: 118.171.132.7 (08/31 23:39)
2F:→ heaton1105:最好是有個三個高手一起進!!不然很難打~ 08/31 23:48
3F:推 largesperm:1-3 個先衝去送死 後面的人就可以大殺四方了 08/31 23:49
4F:→ largesperm:不過往往沒人願意當送死的角色... 08/31 23:50
5F:→ goshfju:模組好多喔... 下載ing= = 08/31 23:50
6F:推 EdmundLi: 好吵的SV... 一堆51 08/31 23:54
7F:推 chemevil:很久沒打了~記得在該伺服器正常時段有過IBM開頭的50/2 08/31 23:55
8F:→ heaton1105:..kaspap走了~剛有個高手也走了..歹徒突然好打了.. 08/31 23:55
9F:推 goshfju:這不是警察強 是歹徒擺爛吧= = 在家裡狂開火幹嗎 08/31 23:55
10F:→ heaton1105:kaspap IBM的~ 08/31 23:55
11F:推 motai:歹徒龜 就只能等死.... 08/31 23:56
12F:→ heaton1105:所以很難打.. 08/31 23:56
13F:→ heaton1105:這個沒有一隊TP高手來打..我看警察可能覺得沒對手了... 08/31 23:58
14F:→ goshfju:orz 玩到一半換地圖 我先離開了 09/01 00:00
15F:推 EdmundLi: 原PO的ID? 09/01 00:17
16F:推 walle:多高@@" 09/01 00:18
17F:推 EdmundLi: 幾百年沒打PUB了.... 真是受不了人擠人AND白目閃光 09/01 00:20
18F:→ goshfju:adm一聲不響就換地圖也頗沒品... 09/01 00:22
19F:推 pargoboy:第一次看到這種文XD 好歡樂 09/01 01:13
20F:推 oo0:打TS才叫真強者 推UFO 09/01 07:36
21F:推 p633:推一下這篇,呵呵~ 歹徒大反擊 09/01 07:41
22F:推 hn12404988:常打PUB的話 這是很常有的現象 是練處理殘局的好機會 09/01 09:50
23F:推 chrischangqq:之前我很愛玩TS..後來每場TS都在那邊龜 卡隊友 就改 09/01 10:25
24F:→ chrischangqq:玩CT了 玩TS要是一起衝很有快感的說 09/01 10:29
25F:推 jonomore:這叫揪團嗎 09/01 10:41
26F:推 chatnoir:以前就被ban了 = =" 09/01 10:58
27F:推 PPman:為啥我覺得很多sv都是大家愛打警察XD 09/01 11:50
28F:推 alexice:我都在這戴HelloKitty帽+發白光 改名叫HelloKitty裝可愛 09/01 11:56
29F:→ alexice:一堆沒良心的竟然叫我先去死 就知道TS攻哪 CT守哪 = =" 09/01 11:57
30F:→ alexice:卡斯帕要用陰的才行 09/01 11:59
31F:推 VicLien:train 警察只要開鏡等人就好了 操作簡單的很 =..= 09/01 15:25
32F:→ VicLien:TS就算沒默契也得要每路都衝不龜 才有機會讓CT亂掉 09/01 15:26
33F:→ VicLien:每個出口都那麼窄 sv人多 幾乎都有awp守 不衝一定等死 09/01 15:28
34F:→ VicLien:我個人偏好走L 右丟煙霧左丟閃光 衝底線拼槍法 09/01 15:29
35F:推 motai:其實大部分的地圖 煙霧丟一丟都衝的出去 09/01 15:45
36F:→ motai:這種戰略價值極高的東西卻很少人買......... 09/01 15:45
37F:推 ForGoLe:因為防守比進攻來得容易啊,PUB裡ct會比ts好打很多 09/01 16:17
38F:推 ravager:airline太強被當外掛ban了 09/01 16:30
39F:推 motai:除非ct人數比ts多很多 不然煙霧丟一丟 TS很容易衝出去的 09/01 16:45
40F:→ motai:只是現在自私的很多 都只想讓隊友當肉盾... 09/01 16:46
41F:推 ForGoLe:很多啊,有的還會故意不幫你,等你倒下的那一刻再出來撿人 09/01 16:48
42F:→ ForGoLe:有些地方我都希望有煙霧幫忙擋,無奈自己只能買一顆... 09/01 16:51
43F:推 goshfju:我昨天有試過 nuke ts直接衝出來可以抓個一兩隻殺才掛~ 09/01 18:51
44F:→ goshfju:隊友都不動只能靠自己了~ 也別指望TS有贏的機會 XD 09/01 18:53
45F:推 sai0224sai:推 oo0:打TS才叫真強者 話說我每次當TS第一個衝出去送 09/01 19:50
46F:→ sai0224sai:死開路 後面隊友一看到有人死了就按S了... 09/01 19:50
47F:推 gohome0083:推樓上 打sv都要帶隊衝鋒 不然常被警察圍殺 09/01 21:58
48F:推 HydeRufus:CT KD值才高啊..玩TS很難有高KD值.. 09/01 23:11
49F:推 HydeRufus:推 oo0:打TS才叫真強者... 09/01 23:14
50F:推 EXZUSIC:有高DK值阿 09/01 23:21
51F:推 pk2003:推打歹徒才是真強者!! 09/02 00:33
52F:推 Windent:哇~板上也可以烙人..可惜我很炮 幫不上忙.. 09/02 00:49
53F:推 blackmanptt:ed跟forgole要去可以找我們一起,我會找k7他們一起 09/02 09:05
54F:推 sgg25981393:打歹徒才是真強者!! 09/02 17:26
55F:推 pk2003:airline帳號可以給我嗎 我幫你解~ 09/02 17:43
56F:推 ForGoLe:問題是我家現在網路是256k.....我要去當兵了XD 09/02 19:38
57F:→ ForGoLe:靠K7其實就夠了(煙) 09/02 19:39
58F:推 Alimpidity:打過嚕科科 09/02 21:04
59F:→ Alimpidity:真的強的你也可以去找團~有些高手 09/02 21:04
60F:推 LinkiNParK:我常去玩耶XD 都選Ts 09/04 14:12
61F:推 LinkiNParK:kaspap滿強的 09/04 14:14
62F:推 chatnoir:之前就解ban了啦,但我不想再去了 :O 因為某些隊員 09/0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