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ton1105 (又被放鸽子..)
站内C-Strike
标题[心得] 里面太多高手只会打警察
时间Mon Aug 31 23:36:34 2009
123.50.50.15:27015 Tx伺服器 人多但一面倒阿~
拜托高手来玩一下歹徒 被电到受不了了
只限高手玩歹徒...
里面的高手玩警察比较多 尔且狙击枪都狠准
de_train 打25只死五次 竟然有大概3只以上!!
半小时竟然歹徒赢不了半场~
这伺服器大部分警察关比较多
里面有个kaspap很威!!
快去跟他切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32.7
1F:推 norainsuu:IP是对的?? 08/31 23:38
※ 编辑: heaton1105 来自: 118.171.132.7 (08/31 23:39)
2F:→ heaton1105:最好是有个三个高手一起进!!不然很难打~ 08/31 23:48
3F:推 largesperm:1-3 个先冲去送死 後面的人就可以大杀四方了 08/31 23:49
4F:→ largesperm:不过往往没人愿意当送死的角色... 08/31 23:50
5F:→ goshfju:模组好多喔... 下载ing= = 08/31 23:50
6F:推 EdmundLi: 好吵的SV... 一堆51 08/31 23:54
7F:推 chemevil:很久没打了~记得在该伺服器正常时段有过IBM开头的50/2 08/31 23:55
8F:→ heaton1105:..kaspap走了~刚有个高手也走了..歹徒突然好打了.. 08/31 23:55
9F:推 goshfju:这不是警察强 是歹徒摆烂吧= = 在家里狂开火干吗 08/31 23:55
10F:→ heaton1105:kaspap IBM的~ 08/31 23:55
11F:推 motai:歹徒龟 就只能等死.... 08/31 23:56
12F:→ heaton1105:所以很难打.. 08/31 23:56
13F:→ heaton1105:这个没有一队TP高手来打..我看警察可能觉得没对手了... 08/31 23:58
14F:→ goshfju:orz 玩到一半换地图 我先离开了 09/01 00:00
15F:推 EdmundLi: 原PO的ID? 09/01 00:17
16F:推 walle:多高@@" 09/01 00:18
17F:推 EdmundLi: 几百年没打PUB了.... 真是受不了人挤人AND白目闪光 09/01 00:20
18F:→ goshfju:adm一声不响就换地图也颇没品... 09/01 00:22
19F:推 pargoboy:第一次看到这种文XD 好欢乐 09/01 01:13
20F:推 oo0:打TS才叫真强者 推UFO 09/01 07:36
21F:推 p633:推一下这篇,呵呵~ 歹徒大反击 09/01 07:41
22F:推 hn12404988:常打PUB的话 这是很常有的现象 是练处理残局的好机会 09/01 09:50
23F:推 chrischangqq:之前我很爱玩TS..後来每场TS都在那边龟 卡队友 就改 09/01 10:25
24F:→ chrischangqq:玩CT了 玩TS要是一起冲很有快感的说 09/01 10:29
25F:推 jonomore:这叫揪团吗 09/01 10:41
26F:推 chatnoir:以前就被ban了 = =" 09/01 10:58
27F:推 PPman:为啥我觉得很多sv都是大家爱打警察XD 09/01 11:50
28F:推 alexice:我都在这戴HelloKitty帽+发白光 改名叫HelloKitty装可爱 09/01 11:56
29F:→ alexice:一堆没良心的竟然叫我先去死 就知道TS攻哪 CT守哪 = =" 09/01 11:57
30F:→ alexice:卡斯帕要用阴的才行 09/01 11:59
31F:推 VicLien:train 警察只要开镜等人就好了 操作简单的很 =..= 09/01 15:25
32F:→ VicLien:TS就算没默契也得要每路都冲不龟 才有机会让CT乱掉 09/01 15:26
33F:→ VicLien:每个出口都那麽窄 sv人多 几乎都有awp守 不冲一定等死 09/01 15:28
34F:→ VicLien:我个人偏好走L 右丢烟雾左丢闪光 冲底线拼枪法 09/01 15:29
35F:推 motai:其实大部分的地图 烟雾丢一丢都冲的出去 09/01 15:45
36F:→ motai:这种战略价值极高的东西却很少人买......... 09/01 15:45
37F:推 ForGoLe:因为防守比进攻来得容易啊,PUB里ct会比ts好打很多 09/01 16:17
38F:推 ravager:airline太强被当外挂ban了 09/01 16:30
39F:推 motai:除非ct人数比ts多很多 不然烟雾丢一丢 TS很容易冲出去的 09/01 16:45
40F:→ motai:只是现在自私的很多 都只想让队友当肉盾... 09/01 16:46
41F:推 ForGoLe:很多啊,有的还会故意不帮你,等你倒下的那一刻再出来捡人 09/01 16:48
42F:→ ForGoLe:有些地方我都希望有烟雾帮忙挡,无奈自己只能买一颗... 09/01 16:51
43F:推 goshfju:我昨天有试过 nuke ts直接冲出来可以抓个一两只杀才挂~ 09/01 18:51
44F:→ goshfju:队友都不动只能靠自己了~ 也别指望TS有赢的机会 XD 09/01 18:53
45F:推 sai0224sai:推 oo0:打TS才叫真强者 话说我每次当TS第一个冲出去送 09/01 19:50
46F:→ sai0224sai:死开路 後面队友一看到有人死了就按S了... 09/01 19:50
47F:推 gohome0083:推楼上 打sv都要带队冲锋 不然常被警察围杀 09/01 21:58
48F:推 HydeRufus:CT KD值才高啊..玩TS很难有高KD值.. 09/01 23:11
49F:推 HydeRufus:推 oo0:打TS才叫真强者... 09/01 23:14
50F:推 EXZUSIC:有高DK值阿 09/01 23:21
51F:推 pk2003:推打歹徒才是真强者!! 09/02 00:33
52F:推 Windent:哇~板上也可以烙人..可惜我很炮 帮不上忙.. 09/02 00:49
53F:推 blackmanptt:ed跟forgole要去可以找我们一起,我会找k7他们一起 09/02 09:05
54F:推 sgg25981393:打歹徒才是真强者!! 09/02 17:26
55F:推 pk2003:airline帐号可以给我吗 我帮你解~ 09/02 17:43
56F:推 ForGoLe:问题是我家现在网路是256k.....我要去当兵了XD 09/02 19:38
57F:→ ForGoLe:靠K7其实就够了(烟) 09/02 19:39
58F:推 Alimpidity:打过噜科科 09/02 21:04
59F:→ Alimpidity:真的强的你也可以去找团~有些高手 09/02 21:04
60F:推 LinkiNParK:我常去玩耶XD 都选Ts 09/04 14:12
61F:推 LinkiNParK:kaspap满强的 09/04 14:14
62F:推 chatnoir:之前就解ban了啦,但我不想再去了 :O 因为某些队员 09/0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