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k23456 (魔界色老頭)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想玩cs
時間Mon Aug 31 16:44:26 2009
現在還有外掛嗎?
還有現在的新手是否有生存的空間
還是進去都是被欺負被外掛電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2.115
1F:推 wilsun:嗯..你是講CS1.6還是CSS還是CSO?如果是CSO,有專板喔 08/31 17:12
2F:推 pargoboy:如果你是新手 你進來真的會以為被外掛電假的XD 08/31 17:15
3F:推 Ghostmo:假如是真新手的話 cs1.6會被高手電假的 cso會被外掛電假的 08/31 17:23
4F:→ Ghostmo:1.6不想被電就是要練成高手cso的話就看誰的外掛比較暴力了 08/31 17:25
5F:推 theurgy:1.6通常沒有 因為在眾多高手中用外掛是很明顯的 而且 08/31 17:37
6F:→ theurgy:被ban就不能去那個伺服器了 加上帳號是要錢的 08/31 17:37
7F:推 dranpencil:我就是在1.6被電假的,歡迎陪我! 08/31 17:43
8F:推 sai0224sai:放心電久就會變強了 不過要一段時間.. 08/31 19:31
9F:推 aarons:電久了不一定會變強.......因為我現在還在被電/_\ 08/31 19:46
10F:推 sai0224sai:所以我有加"一段"時間 大約是以年為單位... 08/31 22:03
11F:推 goshfju:比外掛還恐怖 我剛回鍋時常墊底.. XD 08/31 22:06
12F:→ goshfju:但相對地也進步得很快.. 08/31 22:07
13F:→ goshfju:但不同的地方是 跟外掛玩是永遠不會進步的~學不到任何東西 08/31 22:08
14F:推 dod303:我是從CSO開始被外掛電的 現在去1.6讓高手電 09/01 05:13
15F:推 chrischangqq:被高手電死了 可以看他們怎麼打的 去學站位 走位 09/01 10:18
16F:→ chrischangqq:準心瞄哪 有很多東西可學 而且殺死高手會很有成就感 09/01 10:20
17F:推 cssawpking:這就叫做不經一番寒澈骨 奄得梅花撲鼻香 是這樣打得嘛 09/01 10:45
18F:→ cssawpking:冏 記憶力退步了 09/01 10:45
19F:推 A791027A:1.6吼..他們都玩快十年了吧 不管怎樣都被電 09/01 12:19
20F:推 together1090:我玩了有五年還是被墊~不過有出喪屍SV就去那墊人^^ 09/03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