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k23456 (魔界色老头)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想玩cs
时间Mon Aug 31 16:44:26 2009
现在还有外挂吗?
还有现在的新手是否有生存的空间
还是进去都是被欺负被外挂电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52.115
1F:推 wilsun:嗯..你是讲CS1.6还是CSS还是CSO?如果是CSO,有专板喔 08/31 17:12
2F:推 pargoboy:如果你是新手 你进来真的会以为被外挂电假的XD 08/31 17:15
3F:推 Ghostmo:假如是真新手的话 cs1.6会被高手电假的 cso会被外挂电假的 08/31 17:23
4F:→ Ghostmo:1.6不想被电就是要练成高手cso的话就看谁的外挂比较暴力了 08/31 17:25
5F:推 theurgy:1.6通常没有 因为在众多高手中用外挂是很明显的 而且 08/31 17:37
6F:→ theurgy:被ban就不能去那个伺服器了 加上帐号是要钱的 08/31 17:37
7F:推 dranpencil:我就是在1.6被电假的,欢迎陪我! 08/31 17:43
8F:推 sai0224sai:放心电久就会变强了 不过要一段时间.. 08/31 19:31
9F:推 aarons:电久了不一定会变强.......因为我现在还在被电/_\ 08/31 19:46
10F:推 sai0224sai:所以我有加"一段"时间 大约是以年为单位... 08/31 22:03
11F:推 goshfju:比外挂还恐怖 我刚回锅时常垫底.. XD 08/31 22:06
12F:→ goshfju:但相对地也进步得很快.. 08/31 22:07
13F:→ goshfju:但不同的地方是 跟外挂玩是永远不会进步的~学不到任何东西 08/31 22:08
14F:推 dod303:我是从CSO开始被外挂电的 现在去1.6让高手电 09/01 05:13
15F:推 chrischangqq:被高手电死了 可以看他们怎麽打的 去学站位 走位 09/01 10:18
16F:→ chrischangqq:准心瞄哪 有很多东西可学 而且杀死高手会很有成就感 09/01 10:20
17F:推 cssawpking:这就叫做不经一番寒澈骨 奄得梅花扑鼻香 是这样打得嘛 09/01 10:45
18F:→ cssawpking:冏 记忆力退步了 09/01 10:45
19F:推 A791027A:1.6吼..他们都玩快十年了吧 不管怎样都被电 09/01 12:19
20F:推 together1090:我玩了有五年还是被垫~不过有出丧屍SV就去那垫人^^ 09/03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