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k (....)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請問要玩1.6該買哪一種
時間Mon Aug 31 15:59:50 2009
以前我是買一種橘盒包裝 一盒好像2 300
就很陽春單純只能玩1.6的
不過現在好像找不到了
請問一下各位如果想買可以玩1.6的序號要買哪一種比較便宜
只要能玩1.6就行了 其他的可以不用
哪裡有在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9.124
2F:→ iecq:Steam商店 單買Counter-Strike 美金9.99 08/3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