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k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要玩1.6该买哪一种
时间Mon Aug 31 15:59:50 2009
以前我是买一种橘盒包装 一盒好像2 300
就很阳春单纯只能玩1.6的
不过现在好像找不到了
请问一下各位如果想买可以玩1.6的序号要买哪一种比较便宜
只要能玩1.6就行了 其他的可以不用
哪里有在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9.124
2F:→ iecq:Steam商店 单买Counter-Strike 美金9.99 08/3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