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029 (好大灌開水)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狙擊鏡
時間Sun Aug 30 17:47:45 2009
想問一下高手
我爬過文了 找不到
就是
1.6開狙擊鏡的時候
無開鏡 ---> 一段狙擊 ---> 二段狙擊 ---> 無開鏡
我有看過有人就是
無開鏡 ---> 一段狙擊 ---> 無開鏡
要怎麼調阿
而且她也沒換武器再換回來
麻煩各位高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4.68
1F:推 chatnoir:無開鏡就是不要再一次右鍵,然後在一段鏡開之前開槍啊 08/30 18:02
2F:→ alan029:不是耶 不是瞬狙 我說的是狙擊鏡單純開關這樣 08/30 18:10
3F:推 hn12404988:真假 沒看過耶 快!! 好奇會殺死一隻貓!! 高手快來 08/30 18:14
4F:→ MiNiMusi:應該是腳本換槍連續兩次。我用過 可是原本習慣已經養成 08/30 18:17
5F:→ MiNiMusi:這個腳本對於GG hand真的很好用 但要習慣 需要一段時間 08/30 18:18
6F:推 EXZUSIC:就腳本阿 我這還有按一下直接開兩段的勒 08/30 19:05
7F:→ goshfju:改config 08/30 21:04
8F:推 sai0224sai:幹嘛改 一段有一段的好 二段有二段的好 08/30 21:27
9F:→ goss:... 08/31 06:10
10F:推 momber:快速切換大視野 很實用阿 08/3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