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029 (好大灌开水)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狙击镜
时间Sun Aug 30 17:47:45 2009
想问一下高手
我爬过文了 找不到
就是
1.6开狙击镜的时候
无开镜 ---> 一段狙击 ---> 二段狙击 ---> 无开镜
我有看过有人就是
无开镜 ---> 一段狙击 ---> 无开镜
要怎麽调阿
而且她也没换武器再换回来
麻烦各位高手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94.68
1F:推 chatnoir:无开镜就是不要再一次右键,然後在一段镜开之前开枪啊 08/30 18:02
2F:→ alan029:不是耶 不是瞬狙 我说的是狙击镜单纯开关这样 08/30 18:10
3F:推 hn12404988:真假 没看过耶 快!! 好奇会杀死一只猫!! 高手快来 08/30 18:14
4F:→ MiNiMusi:应该是脚本换枪连续两次。我用过 可是原本习惯已经养成 08/30 18:17
5F:→ MiNiMusi:这个脚本对於GG hand真的很好用 但要习惯 需要一段时间 08/30 18:18
6F:推 EXZUSIC:就脚本阿 我这还有按一下直接开两段的勒 08/30 19:05
7F:→ goshfju:改config 08/30 21:04
8F:推 sai0224sai:干嘛改 一段有一段的好 二段有二段的好 08/30 21:27
9F:→ goss:... 08/31 06:10
10F:推 momber:快速切换大视野 很实用阿 08/3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