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wang75112 (靠盃 大三了)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關於BOT和地圖
時間Sun Aug 30 17:35:07 2009
這個問題好像有很多人問過
但在我爬過文跟知識+都找過之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弟生性駑鈍><)
所以就還是想PO文直接問好了~
就我最近買了
https://www.gump.com.tw/products/Product.aspx?Id=1969
我只是因為以前小時候有玩過一下下最近突然又超想玩才買的
我想玩CS1.6的bloodstrike
於是我找了ZBOT跟bloodstrike.bsp的檔
都放在cstrike_tchinese
地圖的檔我也有自己開一個maps的資料夾放進去
可是叫BOT出來的時候還是會出現 分析####################
然後跑完跳出去自己重開一次
進遊戲畫面然後又跑一次分析..
就一直無限循環下去..
請問該怎樣才能讓遊戲正常進行呢?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8.105
1F:→ Siu:z-14-3-7 08/30 17:38
2F:→ kaiwang75112:現在變成連要開關都開不了 ˊˋ 08/30 17:50
※ 編輯: kaiwang75112 來自: 114.45.228.105 (08/30 18:21)
3F:推 goshfju:你軟體是正版的嗎? 不是的話是沒辦法儲存路徑的 08/30 21:02
4F:→ goshfju:要在steam下執行CS 08/30 21:03
5F:→ goshfju:如果你已經裝steam 那建議cstrike也要開個maps資料夾 08/30 21:08
6F:→ goshfju:其實用英文界面比較方便的說~ 08/30 21:09
7F:→ kaiwang75112:我的是正版的啊ˊˋ花了我400多欸.. 09/0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