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wang75112 (靠盃 大三了)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关於BOT和地图
时间Sun Aug 30 17:35:07 2009
这个问题好像有很多人问过
但在我爬过文跟知识+都找过之後还是不知道该怎麽办
(小弟生性驽钝><)
所以就还是想PO文直接问好了~
就我最近买了
https://www.gump.com.tw/products/Product.aspx?Id=1969
我只是因为以前小时候有玩过一下下最近突然又超想玩才买的
我想玩CS1.6的bloodstrike
於是我找了ZBOT跟bloodstrike.bsp的档
都放在cstrike_tchinese
地图的档我也有自己开一个maps的资料夹放进去
可是叫BOT出来的时候还是会出现 分析####################
然後跑完跳出去自己重开一次
进游戏画面然後又跑一次分析..
就一直无限循环下去..
请问该怎样才能让游戏正常进行呢?
谢谢<(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28.105
1F:→ Siu:z-14-3-7 08/30 17:38
2F:→ kaiwang75112:现在变成连要开关都开不了 ˊˋ 08/30 17:50
※ 编辑: kaiwang75112 来自: 114.45.228.105 (08/30 18:21)
3F:推 goshfju:你软体是正版的吗? 不是的话是没办法储存路径的 08/30 21:02
4F:→ goshfju:要在steam下执行CS 08/30 21:03
5F:→ goshfju:如果你已经装steam 那建议cstrike也要开个maps资料夹 08/30 21:08
6F:→ goshfju:其实用英文界面比较方便的说~ 08/30 21:09
7F:→ kaiwang75112:我的是正版的啊ˊˋ花了我400多欸.. 09/0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