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boy (joey)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伺服器彈道參數?
時間Sat Aug 29 17:43:02 2009
請問一下
伺服器有彈道參數優化的設定嗎?
朋友這幾天剛開server
可是用net_graph 2 看了一下彈道 還挺差的
伺服器端 應該是沒問題 跟乖女孩是同一條線路
還是..是伺服器端的問題? 我們主機是新組的..
不知道有人知道優化參數 或者知道問題出在哪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8.170
1F:推 aarons:應該只跟server端FPS以及sv_maxupdaterate 有關~ 08/29 19:11
2F:→ aarons:能調整的幅度有限,大部分掌握在線路品質上面。 08/29 19:12
3F:→ aarons:另外一個是OS也有關係,Linux 會比win32好很多~ 08/29 19:13
4F:→ aarons:看一下server端的fps range 在哪裡,穩不穩定,不一定要求 08/29 19:14
5F:→ aarons:高。求穩定比較重要。 08/29 19:14
6F:推 aarons:先把sv_maxupdaterate定竿在30,還有伺服器fps 上限調整在 08/29 19:18
7F:→ aarons:250上下試試看,看彈道能不能接受,可以的話在向上調整。 08/29 19:18
8F:→ aarons:逼近線路最大極限XDDDD 08/29 19:18
9F:→ aarons:還有網路上說有調整彈道的參數那應該是tigerblue的~ 08/29 19:19
10F:→ aarons:如果你拔獅子的毛會長頭髮搞不好就可以找到這參數 08/29 19:19
11F:推 jack089452:XD 08/29 19:32
12F:推 EXZUSIC:FPS上限250? 用BOOSTER都500多起跳 還可以到700 08/29 23:56
13F:→ EXZUSIC:sv_maxupdaterate的話 個人調20 調0感覺不穩 這個太高的話 08/29 23:57
14F:→ EXZUSIC:打起來會跟爆LOSS一樣 08/29 23:57
15F:推 aarons:sys_ticrate 250 就好了,低fps穩定度比較hold住。 08/30 04:22
16F:→ aarons:先試試看大圖多人數,會不會跟心電圖一樣擺盪太大 08/30 04:22
17F:→ aarons:當然可以衝700甚至1000...他振幅超過200妳也是沒意義~ 08/30 04:23
18F:→ aarons:電腦硬體很好的話,就可以維持在500左右就很夠用了 08/30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