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llboy (joey)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伺服器弹道参数?
时间Sat Aug 29 17:43:02 2009
请问一下
伺服器有弹道参数优化的设定吗?
朋友这几天刚开server
可是用net_graph 2 看了一下弹道 还挺差的
伺服器端 应该是没问题 跟乖女孩是同一条线路
还是..是伺服器端的问题? 我们主机是新组的..
不知道有人知道优化参数 或者知道问题出在哪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88.170
1F:推 aarons:应该只跟server端FPS以及sv_maxupdaterate 有关~ 08/29 19:11
2F:→ aarons:能调整的幅度有限,大部分掌握在线路品质上面。 08/29 19:12
3F:→ aarons:另外一个是OS也有关系,Linux 会比win32好很多~ 08/29 19:13
4F:→ aarons:看一下server端的fps range 在哪里,稳不稳定,不一定要求 08/29 19:14
5F:→ aarons:高。求稳定比较重要。 08/29 19:14
6F:推 aarons:先把sv_maxupdaterate定竿在30,还有伺服器fps 上限调整在 08/29 19:18
7F:→ aarons:250上下试试看,看弹道能不能接受,可以的话在向上调整。 08/29 19:18
8F:→ aarons:逼近线路最大极限XDDDD 08/29 19:18
9F:→ aarons:还有网路上说有调整弹道的参数那应该是tigerblue的~ 08/29 19:19
10F:→ aarons:如果你拔狮子的毛会长头发搞不好就可以找到这参数 08/29 19:19
11F:推 jack089452:XD 08/29 19:32
12F:推 EXZUSIC:FPS上限250? 用BOOSTER都500多起跳 还可以到700 08/29 23:56
13F:→ EXZUSIC:sv_maxupdaterate的话 个人调20 调0感觉不稳 这个太高的话 08/29 23:57
14F:→ EXZUSIC:打起来会跟爆LOSS一样 08/29 23:57
15F:推 aarons:sys_ticrate 250 就好了,低fps稳定度比较hold住。 08/30 04:22
16F:→ aarons:先试试看大图多人数,会不会跟心电图一样摆荡太大 08/30 04:22
17F:→ aarons:当然可以冲700甚至1000...他振幅超过200你也是没意义~ 08/30 04:23
18F:→ aarons:电脑硬体很好的话,就可以维持在500左右就很够用了 08/30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