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t909 (JEF)
看板C-Strike
標題Re: [討論] 億聯光纖和Hinet or Seednet光纖
時間Sat Aug 29 15:55:17 2009
原本在家是用hinet的,玩遊戲找伺服器都可以馬上找到.
但是搬到宿舍,用當地第四台的寬頻後....伺服器明明已經加入我的最愛了...
還是要掃描十幾次才掃的出來@@
連驢子都變成低ID了...所以實在是不推薦這種寬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2.115
1F:推 ValentinoV:不過我的億聯光纖搞好之後,2m/2m ping都一直在1x囉! 08/29 16:54
2F:推 Sunal:驢子低ID 通常不就是router的port沒開 08/2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