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t909 (JEF)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亿联光纤和Hinet or Seednet光纤
时间Sat Aug 29 15:55:17 2009
原本在家是用hinet的,玩游戏找伺服器都可以马上找到.
但是搬到宿舍,用当地第四台的宽频後....伺服器明明已经加入我的最爱了...
还是要扫描十几次才扫的出来@@
连驴子都变成低ID了...所以实在是不推荐这种宽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32.115
1F:推 ValentinoV:不过我的亿联光纤搞好之後,2m/2m ping都一直在1x罗! 08/29 16:54
2F:推 Sunal:驴子低ID 通常不就是router的port没开 08/2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