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cklin (derecklin)
看板C-Strike
標題[情報] cs_italy裡面的吉他曲
時間Mon Aug 24 16:08:45 2009
就是在 italy ct往左邊走時
有一間房間裡面的古典吉他曲
不多說
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8SOEEcsXc&feature=related
Rossiniana No.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116
1F:推 jack089452:燈燈 登 登~ ww 08/24 16:30
2F:推 dranpencil:遊戲中只有片段 08/24 16:37
3F:推 suao099:TS家的是帕華洛帝的歌~ 08/24 16:50
4F:推 motai:蠻好聽的 但在遊戲中都覺得很吵會去打掉 = = 08/24 17:56
6F:→ VicLien:玩這關聽膩槍聲&無線電我都在那邊休息喝咖輝呢 XD 08/24 19:03
7F:→ derecklin:恩 那是歌劇 弄臣裡面的一段 08/24 20:21
8F:推 momber:讚 推一個~ 08/26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