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recklin (derecklin)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cs_italy里面的吉他曲
时间Mon Aug 24 16:08:45 2009
就是在 italy ct往左边走时
有一间房间里面的古典吉他曲
不多说
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8SOEEcsXc&feature=related
Rossiniana No.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8.116
1F:推 jack089452:灯灯 登 登~ ww 08/24 16:30
2F:推 dranpencil:游戏中只有片段 08/24 16:37
3F:推 suao099:TS家的是帕华洛帝的歌~ 08/24 16:50
4F:推 motai:蛮好听的 但在游戏中都觉得很吵会去打掉 = = 08/24 17:56
6F:→ VicLien:玩这关听腻枪声&无线电我都在那边休息喝咖辉呢 XD 08/24 19:03
7F:→ derecklin:恩 那是歌剧 弄臣里面的一段 08/24 20:21
8F:推 momber:赞 推一个~ 08/26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