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msea31 (要做 就要乾淨俐落)
看板C-Strike
標題[問題] 1000~1500的遊戲專用耳麥
時間Mon Aug 24 15:13:10 2009
話說在po文前我早上已經看很多版上的文章了
早期從cs1.5到cs1.6也算玩了很久一段時間
最近換了電腦配備也可以跑一些比較新的遊戲 L4D TF2等等
爬文看到的有的推薦耳機好像也停產了 例如gameco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168944?u=ink_lee
Plantronics Audio 355
http://www.inpad.com.tw/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4067
亞立田 專業級USB耳機麥克風 |USB-519M
355好像比較多人知道
小弟目前的需求就是聽聲辨位的品質不錯 也不能要求到4000元的等級品質了
還有就是麥克風要清楚而且不要很容易壞 這挺重要的
舒適度基本上不要太糟我應該都可以忍耐啦
在家裡常常會把隱形眼鏡拿掉戴一般眼鏡
或是有其它差不多價位符合我的需求的 也麻煩推薦一下
最主要是現在外面還買的到QQ...
非常感謝啦~
我的steam暱稱是 ->XUCK<-DanCeR-
最近開始玩TF2 L4D 可能之後會再加入CSS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72.12
1F:推 elitebby:堅持這價位我就推355了 08/24 15:33
2F:推 Beersheep:4H 1600 好戴舒服聲音又不錯 可以考慮一下 08/24 15:56
3F:推 e7hax0r:有戴眼鏡的話不推355 08/24 15:58
4F:→ calmsea31:沒有很堅持價位啦 只是我怕越比較越敗家 花越多...QQ 08/24 16:05
5F:→ calmsea31:4H的麥克風清晰嗎 這真的很重要 QQ 08/24 16:09
6F:推 e7hax0r:你沒戴眼鏡的話我推355 亞立田有兩三個朋友用過 聽他們講 08/24 16:25
7F:→ e7hax0r:還可以 4h就算了 真的 08/24 16:26
8F:→ mcGY:我從355升級777 355的cp值真的很高 08/24 16:43
9F:→ calmsea31:恩 戴隱形眼鏡就可以了 這點可以改善 那我鎖定355 感謝 08/24 16:52
10F:→ goshfju:我是用3h 聽起來都OK啦 但麥克風有點短 XDD 08/24 18:24
11F:→ mcGY:plantronics很優的一點就是麥克風收音品質一流 08/24 19:34
12F:→ mcGY:就連麥克風沒放下來 隊友都還可以聽到較小的語音 XD 08/24 19:43
13F:推 Beersheep:我用4H麥克風OK啊 而且他麥克風是藏起來的 08/24 20:56
14F:→ Beersheep:我也戴眼鏡 也很舒服 08/24 20:56
15F:→ Beersheep:不過355我沒用過沒辦法評論就是了 08/24 20:56
16F:→ Beersheep:不過4H如果沒RUN開聲音會不好 08/24 20:57
17F:推 bbbirdq:4h 3h系列聲音都頗尖...我推plantronics 08/24 21:11
18F:推 laein:plantronics +1 08/24 22:45
19F:→ mcGY:355沒run開也是定位有點不準 開了之後打L4DCSS就超讚 08/25 00:16
20F:推 wasitora:我在光滑鶴眾買過1400的4H 08/25 11:58
21F:推 aShiningStar:不好意思問一下 樓樓上說的run開是指??因為我也剛入 08/25 12:07
22F:→ aShiningStar:手355,決定定位上不是很好,麥克風收音就是真的不錯 08/25 12:08
23F:推 Beersheep:一般來說新耳機要run開才能有比較完整的聲音 08/25 12:25
24F:→ Beersheep:有點像新車要訓車一樣 新的耳機要讓它一直放音樂 08/25 12:25
25F:→ victory5782:4h run 開我覺得還不賴阿~要是有音效卡更好 08/25 14:43
26F:推 ForGoLe:但也不能一直開著讓它run,要讓耳機休息 08/25 15:58
27F:推 yuenwwjd:355推 推麥克風清晰! 定位普通帶久會熱 看a片也不賴!!! 08/26 04:31
28F:→ elitebby:不管什麼耳機,只要接Onboard音效都是定位普通 08/26 08:06
29F:推 Marxing: 99元的耳機就很悍了 08/26 09:54
30F:推 MiNiMusi:推 99元耳機。兩三百元就很夠用了 08/26 13:11
31F:推 chrischangqq:有人知道高雄哪邊有A355嗎 08/26 13:21
32F:推 vvanch:99元大概聲音不太有分離度 糊在一起 08/26 16:42
33F:推 chrischangqq:請問A355 戴眼鏡的人可不可以買呢? 08/26 18:35
34F:→ elitebby:順便問一下 有人知道台北哪裡有賣Audio550 DSP嗎? 08/26 23:42
35F:→ ForGoLe:光音場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8/27 18:11
36F:→ mcGY:99元耳機是夠用沒錯 但是那只是讓你"聽到聲音"而已 08/27 19:48
37F:推 kjm1104:如果要聽音樂+cs 有比較推薦哪款便宜的嘛? 08/30 01:06
38F:→ kjm1104:希望能有重低音~~~ 08/30 01:06
39F:推 MiNiMusi:我買的7-11 200多的耳機真的就很夠用了 08/30 16:21
40F:→ MiNiMusi:左右清晰 上下根據地圖的了解也很好判斷 08/30 16:21
41F:→ MiNiMusi:加上雷達的運用 隊友報位已經足夠了 08/30 16:22
42F:→ MiNiMusi:不過本人我沒有用過上敘的高級耳機 08/30 16:23
43F:→ MiNiMusi:但目前覺得兩三百的耳機真的可夠用 08/30 16:24
44F:→ BSpowerx:還是別亂買耳機比較好,不然一買就回不去了 08/30 16:36
45F:→ BSpowerx:99元能滿足也是一種幸福啊~~ 08/30 16:36
46F:推 Beersheep:玩FPS的耳機不是都強調高音?要高音跟BASS都有不少錢噢 08/30 21:31
47F:→ calmsea31:其實戴耳機跟不戴耳機的差距明顯大於普通高階耳機的差距 08/31 01:45
48F:→ calmsea31:單純左右方位判斷應該一般耳機就夠用 08/31 01:46
49F:→ calmsea31:但是比較細節的聲音遠近等等 應該還是遊戲耳機有差@@ 08/31 01:46
50F:→ calmsea31:最近都拿AKG的K314P來暫時使用XD 08/31 01:47
51F:→ goshfju:還蠻推樓上 08/31 07:19
52F:→ chrischangqq:最近入手A355...我很注重定位 結果定位跟我那300耳機 09/01 10:02
53F:→ chrischangqq:根本差不了多少 = =" 09/01 10:02
54F:→ calmsea31:我還沒買 但是我猜應該是你還沒run開@.@ll 09/01 17:18
55F:推 chrischangqq:換了4H...果然好用多了 定位也清楚 09/05 23:11
56F:→ calmsea31:結果我已經買355了 買了就買了 開心玩吧QQ 09/0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