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话说在po文前我早上已经看很多版上的文章了 早期从cs1.5到cs1.6也算玩了很久一段时间 最近换了电脑配备也可以跑一些比较新的游戏 L4D TF2等等 爬文看到的有的推荐耳机好像也停产了 例如gameco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168944?u=ink_lee Plantronics Audio 355 http://www.inpad.com.tw/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4067 亚立田 专业级USB耳机麦克风 |USB-519M 355好像比较多人知道 小弟目前的需求就是听声辨位的品质不错 也不能要求到4000元的等级品质了 还有就是麦克风要清楚而且不要很容易坏 这挺重要的 舒适度基本上不要太糟我应该都可以忍耐啦 在家里常常会把隐形眼镜拿掉戴一般眼镜 或是有其它差不多价位符合我的需求的 也麻烦推荐一下 最主要是现在外面还买的到QQ... 非常感谢啦~ 我的steam昵称是 ->XUCK<-DanCeR- 最近开始玩TF2 L4D 可能之後会再加入CSS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72.12
1F:推 elitebby:坚持这价位我就推355了 08/24 15:33
2F:推 Beersheep:4H 1600 好戴舒服声音又不错 可以考虑一下 08/24 15:56
3F:推 e7hax0r:有戴眼镜的话不推355 08/24 15:58
4F:→ calmsea31:没有很坚持价位啦 只是我怕越比较越败家 花越多...QQ 08/24 16:05
5F:→ calmsea31:4H的麦克风清晰吗 这真的很重要 QQ 08/24 16:09
6F:推 e7hax0r:你没戴眼镜的话我推355 亚立田有两三个朋友用过 听他们讲 08/24 16:25
7F:→ e7hax0r:还可以 4h就算了 真的 08/24 16:26
8F:→ mcGY:我从355升级777 355的cp值真的很高 08/24 16:43
9F:→ calmsea31:恩 戴隐形眼镜就可以了 这点可以改善 那我锁定355 感谢 08/24 16:52
10F:→ goshfju:我是用3h 听起来都OK啦 但麦克风有点短 XDD 08/24 18:24
11F:→ mcGY:plantronics很优的一点就是麦克风收音品质一流 08/24 19:34
12F:→ mcGY:就连麦克风没放下来 队友都还可以听到较小的语音 XD 08/24 19:43
13F:推 Beersheep:我用4H麦克风OK啊 而且他麦克风是藏起来的 08/24 20:56
14F:→ Beersheep:我也戴眼镜 也很舒服 08/24 20:56
15F:→ Beersheep:不过355我没用过没办法评论就是了 08/24 20:56
16F:→ Beersheep:不过4H如果没RUN开声音会不好 08/24 20:57
17F:推 bbbirdq:4h 3h系列声音都颇尖...我推plantronics 08/24 21:11
18F:推 laein:plantronics +1 08/24 22:45
19F:→ mcGY:355没run开也是定位有点不准 开了之後打L4DCSS就超赞 08/25 00:16
20F:推 wasitora:我在光滑鹤众买过1400的4H 08/25 11:58
21F:推 aShiningStar:不好意思问一下 楼楼上说的run开是指??因为我也刚入 08/25 12:07
22F:→ aShiningStar:手355,决定定位上不是很好,麦克风收音就是真的不错 08/25 12:08
23F:推 Beersheep:一般来说新耳机要run开才能有比较完整的声音 08/25 12:25
24F:→ Beersheep:有点像新车要训车一样 新的耳机要让它一直放音乐 08/25 12:25
25F:→ victory5782:4h run 开我觉得还不赖阿~要是有音效卡更好 08/25 14:43
26F:推 ForGoLe:但也不能一直开着让它run,要让耳机休息 08/25 15:58
27F:推 yuenwwjd:355推 推麦克风清晰! 定位普通带久会热 看a片也不赖!!! 08/26 04:31
28F:→ elitebby:不管什麽耳机,只要接Onboard音效都是定位普通 08/26 08:06
29F:推 Marxing: 99元的耳机就很悍了 08/26 09:54
30F:推 MiNiMusi:推 99元耳机。两三百元就很够用了 08/26 13:11
31F:推 chrischangqq:有人知道高雄哪边有A355吗 08/26 13:21
32F:推 vvanch:99元大概声音不太有分离度 糊在一起 08/26 16:42
33F:推 chrischangqq:请问A355 戴眼镜的人可不可以买呢? 08/26 18:35
34F:→ elitebby:顺便问一下 有人知道台北哪里有卖Audio550 DSP吗? 08/26 23:42
35F:→ ForGoLe:光音场我就不知道要说什麽了 08/27 18:11
36F:→ mcGY:99元耳机是够用没错 但是那只是让你"听到声音"而已 08/27 19:48
37F:推 kjm1104:如果要听音乐+cs 有比较推荐哪款便宜的嘛? 08/30 01:06
38F:→ kjm1104:希望能有重低音~~~ 08/30 01:06
39F:推 MiNiMusi:我买的7-11 200多的耳机真的就很够用了 08/30 16:21
40F:→ MiNiMusi:左右清晰 上下根据地图的了解也很好判断 08/30 16:21
41F:→ MiNiMusi:加上雷达的运用 队友报位已经足够了 08/30 16:22
42F:→ MiNiMusi:不过本人我没有用过上叙的高级耳机 08/30 16:23
43F:→ MiNiMusi:但目前觉得两三百的耳机真的可够用 08/30 16:24
44F:→ BSpowerx:还是别乱买耳机比较好,不然一买就回不去了 08/30 16:36
45F:→ BSpowerx:99元能满足也是一种幸福啊~~ 08/30 16:36
46F:推 Beersheep:玩FPS的耳机不是都强调高音?要高音跟BASS都有不少钱噢 08/30 21:31
47F:→ calmsea31:其实戴耳机跟不戴耳机的差距明显大於普通高阶耳机的差距 08/31 01:45
48F:→ calmsea31:单纯左右方位判断应该一般耳机就够用 08/31 01:46
49F:→ calmsea31:但是比较细节的声音远近等等 应该还是游戏耳机有差@@ 08/31 01:46
50F:→ calmsea31:最近都拿AKG的K314P来暂时使用XD 08/31 01:47
51F:→ goshfju:还蛮推楼上 08/31 07:19
52F:→ chrischangqq:最近入手A355...我很注重定位 结果定位跟我那300耳机 09/01 10:02
53F:→ chrischangqq:根本差不了多少 = =" 09/01 10:02
54F:→ calmsea31:我还没买 但是我猜应该是你还没run开@.@ll 09/01 17:18
55F:推 chrischangqq:换了4H...果然好用多了 定位也清楚 09/05 23:11
56F:→ calmsea31:结果我已经买355了 买了就买了 开心玩吧QQ 09/08 14: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