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ynp (<3 ilya)
看板C-Strike
標題Re: [情報] ENC 2009 final
時間Sun Aug 23 22:38:48 2009
grand final
mousesports vs mTw
可惜了...1:1 情況下在inferno sk 本來15:9
結果被連拿下六局進入OT 不敵mTw
sunde 跟MJE 狀態很猛
※ 引述《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之銘言:
: 第一場dust2 真的打的很好看
: Swe在 ts小槍局失敗的情況下 起槍強破eco的豪氣
: 然後第三局換德國破回來
: Sweden能打的這麼流暢 我覺得跟組合有關
: cArn對比賽的戰術認知 可以說是fnatic從06年威到現在的基石
: Gux & GTR 的單兵組合 就不用說了
: GTR包抄回援的速度 時機判斷 致命程度越來越接近f0rest
: allen跟face都是步槍手 功能單一 幹掉眼前的敵人就對了
: face 接後的某eco局 deagle打掉3個人也是關鍵 他有滿多次的double kills
: 德國 連想保槍都保不住 3個人守A門跟A long
: 瑞典派3個去抓只死一個 就打掉3把大槍= = 真的是行雲流水的攻勢
: demo很值得一看
: 其實在這四張比賽圖被打到爛的情況下 CT方越來越難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86
1F:→ codynp:更正...是15:7 開始追追回OT 08/23 22:44
2F:推 elitebby:要開打了 08/23 23:25
4F:→ elitebby:裝完它要的plugin 重整網頁 08/23 23:29
5F:推 NOrad:有正妹 !!! 08/23 23:41
6F:→ elitebby:才兩秒..Orz 08/23 23:44
7F:→ codynp:cyx 又來了...eco 差點被翻盤下 1v4 08/23 23:52
8F:推 Zet:cash 1v5 ACE!!!! 08/23 23:54
9F:推 jot312:@O@ 1VS3 08/23 23:54
10F:→ elitebby:疊後面好屌!!!! 08/23 23:54
11F:→ jot312:幹掉fnatic後還能再幹掉mtw的話那wcg就有得看了 08/23 23:58
12F:→ codynp:wcg 好像是blizzard 代替 gob b 吧 08/23 23:59
13F:→ codynp:自從cyx 加入後我覺得mouz 早就超越以前黃金時期了 08/24 00:02
14F:推 jot312:mouse有左撇子選手喔!! 好稀有 08/24 00:02
15F:→ codynp:cash 加入後的demo 我看不多,感覺也是很神經的步槍手.. 08/24 00:02
16F:→ codynp:本人也是左撇 08/24 00:03
17F:→ jot312:train讓我想起那場3awp還是4awp的戰術 08/24 00:04
18F:→ jot312:又有一個awp教學demo可以看了 08/24 00:39
19F:→ codynp:這種反應正常人學不來吧....orz 08/24 01:07
20F:→ codynp:第三圖dust2 mouz16:13 08/24 01:29
21F:推 gohome0083:左撇子我記得是Tixo 08/24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