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dynp (<3 ilya)
看板C-Strike
标题Re: [情报] ENC 2009 final
时间Sun Aug 23 22:38:48 2009
grand final
mousesports vs mTw
可惜了...1:1 情况下在inferno sk 本来15:9
结果被连拿下六局进入OT 不敌mTw
sunde 跟MJE 状态很猛
※ 引述《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之铭言:
: 第一场dust2 真的打的很好看
: Swe在 ts小枪局失败的情况下 起枪强破eco的豪气
: 然後第三局换德国破回来
: Sweden能打的这麽流畅 我觉得跟组合有关
: cArn对比赛的战术认知 可以说是fnatic从06年威到现在的基石
: Gux & GTR 的单兵组合 就不用说了
: GTR包抄回援的速度 时机判断 致命程度越来越接近f0rest
: allen跟face都是步枪手 功能单一 干掉眼前的敌人就对了
: face 接後的某eco局 deagle打掉3个人也是关键 他有满多次的double kills
: 德国 连想保枪都保不住 3个人守A门跟A long
: 瑞典派3个去抓只死一个 就打掉3把大枪= = 真的是行云流水的攻势
: demo很值得一看
: 其实在这四张比赛图被打到烂的情况下 CT方越来越难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4.86
1F:→ codynp:更正...是15:7 开始追追回OT 08/23 22:44
2F:推 elitebby:要开打了 08/23 23:25
4F:→ elitebby:装完它要的plugin 重整网页 08/23 23:29
5F:推 NOrad:有正妹 !!! 08/23 23:41
6F:→ elitebby:才两秒..Orz 08/23 23:44
7F:→ codynp:cyx 又来了...eco 差点被翻盘下 1v4 08/23 23:52
8F:推 Zet:cash 1v5 ACE!!!! 08/23 23:54
9F:推 jot312:@O@ 1VS3 08/23 23:54
10F:→ elitebby:叠後面好屌!!!! 08/23 23:54
11F:→ jot312:干掉fnatic後还能再干掉mtw的话那wcg就有得看了 08/23 23:58
12F:→ codynp:wcg 好像是blizzard 代替 gob b 吧 08/23 23:59
13F:→ codynp:自从cyx 加入後我觉得mouz 早就超越以前黄金时期了 08/24 00:02
14F:推 jot312:mouse有左撇子选手喔!! 好稀有 08/24 00:02
15F:→ codynp:cash 加入後的demo 我看不多,感觉也是很神经的步枪手.. 08/24 00:02
16F:→ codynp:本人也是左撇 08/24 00:03
17F:→ jot312:train让我想起那场3awp还是4awp的战术 08/24 00:04
18F:→ jot312:又有一个awp教学demo可以看了 08/24 00:39
19F:→ codynp:这种反应正常人学不来吧....orz 08/24 01:07
20F:→ codynp:第三图dust2 mouz16:13 08/24 01:29
21F:推 gohome0083:左撇子我记得是Tixo 08/24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