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標題[情報] ENC 2009 final
時間Sat Aug 22 22:19:39 2009
http://www.hltv.org/?pageid=113&matchid=1127267
法國對波蘭中 hltv1.verygames.net:27050
Lineup: Poland
loord
Neo
dOk
pasha
TaZ
Lineup: France
Geno
MAJ3R
RiGo-
sixeR =>手感不錯!
ioRek
凌晨00:00 接 德國 對 瑞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9.44
1F:→ gohome0083:冠軍九成是瑞典... 08/22 23:43
2F:→ gohome0083:不過我私心希望德國贏 :D 08/22 23:44
3F:→ AsakuRacing:德國很硬喔 roman cyx apx Kapio Tixo... 08/22 23:47
4F:→ codynp:兩邊人都強到靠北 不過記得之前線上賽德國被電很慘 08/23 00:34
5F:→ codynp:我很討厭CS界的幾點其中他們的比賽幾乎沒有一場是準時的... 08/23 00:36
6F:→ codynp:另一點是萬年圖. 這跟世紀全世界都打不限台灣只愛城快一樣 08/23 00:37
7F:推 codynp:getright dust2上半場DE的爆頭率有點噁... 08/23 01:02
8F:→ AsakuRacing:他真的是新一代爆頭機器... 08/23 01:03
9F:→ AsakuRacing:萬年圖的問題Gotfrag有篇文章有在討論 並徵求新地圖 08/23 01:06
10F:→ codynp:那篇我有在看 要解決主要還是要看G7和主辦單位的配合 08/23 01:20
11F:→ codynp:apx 今天狀態感覺蠻鳥的..... 08/23 01:23
12F:→ AsakuRacing:其實cpl_strike我很喜歡 不知道選手為何不愛 08/23 01:25
13F:→ AsakuRacing:我是覺得Swe狀態好 戰術也流暢 fnatic 3人+2步槍手 08/23 01:26